我朋友做了双眼皮一宿后一只眼睛肿到睁不开

会员144616752 22岁 已回复
一只眼睛红肿,睁不开,开始流血,冰敷后渐渐止血了想得到的帮助:想咨询一下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手术之后如果没有出现感染的话,大概需要恢复1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一般都是可以恢复过来的,不需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后一只眼睛有肉条睁不大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以服用消炎类的药物治疗。埋线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如果出现了感染的情况,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也可能会出现有肉条感的症状,一般可以涂抹消毒水进行改善,也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促进局部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后一只眼睛肿一只不肿,可以通过热敷、冷敷以及吃抗炎药物改善。如果还在术后前三天,通常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收缩毛细血管,防止肿胀感持续加重,三天以后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循环,让肿胀感尽快消退。另外吃些抗炎的药物也能够帮助消除炎症,有助于消除肿胀。双眼皮后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立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婴儿一只眼睛睁不开可能是光线适应性差导致。
婴儿在子宫内的时间线相对较暗,当出生后外部光线明亮时,婴儿的眼睛需要适应。眼睛不能睁开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父母不必太担心。把光线调暗,注意观察。婴儿出生后2到7天可以逐渐睁开眼睛。眼睛分泌物,婴儿在子宫内时,由于母亲体内的分泌物,婴儿的眼睛被卡住,导致婴儿的眼睛无法正常睁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眼睛有双眼皮一只眼睛没有双眼皮可以到医院做眼部手术,通常会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在手术的时候会针对单眼皮的眼睛做操作,一般会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还会切除少量的皮肤组织,然后再通过缝线缝合的方式促进恢复,手术完成之后可以选择双眼皮。但是手术的时候有一定难度,需要和另一只眼睛完全的对称,否则会影响到效果。双眼皮和单眼皮都属于受到遗传因素影响,是先天性的,通过自然方式一般不能改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埋线双眼皮一只眼睛不消肿可以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改善,必要时需要配合药物调整。埋线双眼皮手术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手术的安全性比较高,可以达到完全吸收的效果,维持时间可能会在3年到5年左右。如果一只眼睛持续肿胀可能是感染引起的,需要遵医嘱口服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早上起来一只眼睛单眼皮,一只眼睛双眼皮通常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经常出现这些现象,不但影响美观还是人看起来怪怪的,通过双眼皮手术手术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眼部,并且能够将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明亮,也能够改善一只眼睛单眼皮,一只眼睛双眼皮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长时间用眼,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