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脑损伤的较好办法

会员144614587 0 已回复
治颅脑损伤的药治颅脑损伤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颅脑损伤一般的是要看有无颅内的出血情况,如果是没有出血,进行休息就可以的,并服用营养脑细胞的药物及活血化瘀的药物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损伤的康复治疗仍以偏瘫的功能训练为重点,采取以运动疗法为主的综合措施,使患者尽早最大限度地恢复运动功能,情况较轻的患者也可卧床休息,多多观察瞳孔变化,几周后会好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保护药物治疗:颅脑损伤中许多药物被应用的目的在于干扰颅脑损伤中分子、生化、细胞和微血管过程。预后估计和康复治疗:颅脑损伤的预后评价提出的格拉斯格预后分级的五级划分:轻残,中残,重残,植物人存在和死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能一概而论。颅脑损伤如果已经形成了脑疝在医院也是治疗效果不好的,身体情况不乐观的可能几个月的寿命可能会维持一年的寿命时间,回到家休养康复的可能性是比较小。但是无论如何要积极接受治疗。平时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抽烟饮酒,不要吃生凉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一些比较三甲级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依据自己的不同的病情,选择不同医院的不同专家进行医治,可以对对症专家进行选择。同时可以查看一些医生的治疗历史,进行相关的选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吃点鱼。自古以来,中外营养学界,鱼被认为是最佳补脑食材。鱼类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比肉类高约10倍,是健脑的重要物质。特别是海鱼中含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五烯酸,是促进神经细胞发育最重要的物质,具有健脑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宝宝脑损伤。有这几种处理方法。首先,药物治疗,其实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们主要补充能量,补充葡萄糖,补钙,顺便还能改善血管,神经生长因子。目前被用作促进脑损伤恢复的药物。尽管神经生长因子对脑损伤的恢复有用的作用,但许多临床试验尚未显示出非常积极的结果。第二是使用一些医疗设备,促进脑损伤的恢复,如低温治疗高压氧合器的脑损伤等,第三是早期标准化康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