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浮肿怎么办?

会员144603253 20岁 已回复
我一直都有半夜喝水的习惯,就会导致第二天我整个人都有些浮肿,特别是眼睑很严重,这让我很苦恼,女孩子都很爱美,每当这种情况我都只有戴墨镜出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上眼睑浮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导致眼睛浮肿的原因有几种,很多人是因为遗传或是天生皮下脂肪较多,若是这样,则没有天然办法补救,惟有忍受切肤之痛,找医生做手术(不过情况若不是太严重,还是不倡导此法)。除此之外,也可在化妆上多下功夫,以求营造出凹凸分明的立体效果。其次患上肾病也会使眼睛浮肿,但一般来说,此类人除了眼部会无故地变得浮肿外,手指、脚趾及脚踝亦会变得比正常人浮肿。这需要到医院做彻底的检查与治疗。指导意见: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肿胀. 在冻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分钟,然后再在眼皮上铺两片梨或菠萝,使眼睛更加明亮.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眼睛浮肿多考虑和平时饮水过多,枕头高低的都是有直接关系,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检查尿常规看看是否是肾炎或尿路感染导致的,或者是肾炎尿路感染,平时一定要多观察宝宝的举动,平时给宝宝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右眼眼睑浮肿, 考虑有可能是肾炎,肾结石等引起的。 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B超,尿常规等,建议确诊后对症治疗。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多走动,可以热敷来缓解症状。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眼睛浮肿可用冻牛奶冷敷。 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却后取出来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 但最终解决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意见建议:或用较高枕头睡觉来减低眼肿的机会。 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发现眼皮浮肿,又来不及护理。具体请就诊后谨遵医嘱进行治疗,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要擅自服药 ,祝您健康.

王晨内科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47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结膜炎,病菌感染有炎症或肾虚引起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下眼睑浮肿,化脓, 长了东西,眼睛红,可能是麦粒肿,可以做做热敷,用点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红霉素眼膏,建议你去医院眼科就诊,确诊以后再用药。

李玲副主任护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79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急慢性心包炎

指导意见:您好,眼皮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 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如果症状持续不缓解 则应去完善相关检查了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