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的眼球突出怎么办好?

会员144594774 18岁 已回复
甲亢的眼球突出,可以用降眼压的眼药水么?如果可以用,要用那个好?甲亢的眼球突怎么办好?用眼药水能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甲亢的眼球突出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甲亢的治疗有:西药治疗、放射性元素治疗、手术治疗,中药治疗效果差。指导意见:患者的患病情况大多数是不一样的,而这种疾病的病发原因也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对症诊治,因为只有了解了病发原因,方能制定出相应的诊治方案,第一时间的对患者进行诊治,方能让患者尽早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还能够出现心悸,体重减轻的情况。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正规的治疗,有可能会出现心脏病,首先要请内分泌科医师,通过药物治疗把甲状腺功能亢进控制正常。眼球,突出眼睛的症状才可能慢慢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突眼是甲状腺疾病中难治的一种并发症,主要是免疫系统异常引起的,目前单纯的西医治疗没有什么好办法,
意见建议:建议;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可以是大部分患者突眼得到恢复,建议你结合中药治疗.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病情分析:甲亢是因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在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慌、胸闷、气短,严重者可发生甲亢性心脏病,而使心律失常,心脏增大,如遇心脏负荷增加时可发生心力衰竭,其中有一点就是出现下肢肿,这种肿是指凹性水肿,用水指压时出现一个坑,过一会坑自动消退;还有一种情况是甲亢引起的胫前粘液性水肿,在胫骨前下1/3部位出现非指凹性水肿,同时伴有皮损,感觉过敏或减退,下肢粗大似象皮腿。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 您好:
甲亢引起的眼球突出,能否得到治疗,需根据甲亢的病情综合确定,如若是甲亢早期,可通过用药达到治疗的效果;如若甲亢病情时间较长,属于稳定期,则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通过治疗症状得到控制后,恶性眼球突出的发生率大约为15%。

聂金娥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04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对于甲亢的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加强综合性心理治疗十分重要。首先应消除各种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状态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环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强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则疗效较好。治疗时主要应查明病因,再针对不同的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突眼是甲状腺疾病中难治的一种并发症,主要是免疫系统异常引起的,目前单纯的西医治疗没有什么好办法,目前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可以是大部分患者突眼得到恢复,建议你结合中药治疗.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