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对眼睛有影响吗

会员144594562 32岁 已回复
自从患有甲减后我眼睛一直浮肿。视力变得模糊,去医院检查说眼睛没问题很正常,请问一下,这眼睛浮肿是怎么回事?甲减对眼睛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甲减对眼睛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甲减与眼睛的视力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因为是一种内分泌代谢的疾病,对全身的影响还是有的,眼睛视力可以先排除一下眼睛本身的原因为妥。""积极对待,可以先去眼科诊查一下视力,看是否为近视所影响,甲减的话也要规范治疗,把甲状腺的指标调养好为妥,祝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是比较的容易引起眼睛视力模糊的现象,还有就是会睡眠不好的,甲状腺机能减退,导致基础代谢减慢,神经兴奋减低,所以往往有身心疲惫的感觉,病人会感觉倦怠无力,甚至发展到抑郁症的地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甲状腺机能减退,导致基础代谢减慢,神经兴奋减低,所以往往有身心疲惫的感觉,病人会感觉倦怠无力,甚至发展到抑郁症的地步,所以,需要服用甲状腺素药物作为身体分泌不足的一个补充。
意见建议:甲减的话与眼睛的视力之间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一般对眼睛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如果你的眼睛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建议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有的。是甲减病,需药物治疗。如甲状腺素片或优甲乐等药物。

蒋欢梅医师内科石家庄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106
擅长:血液病 肾病

指导意见:您好,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 可以吃维生素b12、叶酸、左甲状腺素等,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不宜过食生冷食物,平时应动、静结合,作适当的锻炼,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应加强营养,但忌吃生冷之品。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你好朋友别担心啊,甲减这样的情况对眼睛是有一定影响的,需要及时及时治疗才可以的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你好,若原先没有青光眼等病史,一般的降压药很少引起眼的副作用。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