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长期性眼眶发乏困耳鸣

会员144570138 41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长期性眼眶发乏困耳鸣,睡眠不好时左眼睛乏困涨很难受,尤其一抽烟就会加重,出点汗头眼就会很舒服,请问这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神经衰弱,伴有大脑及听觉神经供血供氧不足,微循环失调。指导意见:采用扩血管药物等治疗,增加局部缺血组织的血流量,减轻血管内膜水肿及改善内淋巴循环,以维持组织细胞的正常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很多人认为是小毛病,如高血压病、低血压病、各种心脑血管病、贫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头晕不可忽视,很可能是多种疾病的初期表现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减少压力,锻炼身体,如果有手淫,应该戒掉的手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表现有可能是由于身体有一些肾虚,所以早上爱出汗犯困而鸣,具体的信仰并且,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轻微的鼻炎都应该进行调理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你的这种情况,避免长时间在特别吵杂的环境内,活动,同时也可以适当的,应用一些补肾胶囊并且最好是适当的注意好,局部的一些清洁和卫生。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 。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血糖血脂、颈椎片、脑Ct、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 你说的情况是有肾虚的可能的。建议你去医院找中医给你看看是否肾虚,按照大夫要求调理,平时自己也好注意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祝你健康

田璐医生会员妇产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1167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问题分析:肾主生殖,开窍于耳,阳主动,耳鸣可能是由于肾精亏虚,耳窍失养所致,乏力、汗出、房事无力可能是肾阳不足所致
意见建议:可口服龟鹿补肾丸或桂附地黄丸试试,多户外运动,少吃生冷食物,祝身体健康

齐敏医师中医科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164
擅长:中医科、体寒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夜间盗汗耳鸣要注意是由于肾阴虚引起的,建议您要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适当运动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治疗。

申桂平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414
擅长:脑萎缩,脑血栓,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