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一个星期现在感冒好了可是眼眶凹陷严重

会员144550029 23岁 已回复
感冒了一个星期现在感冒好了可是眼眶凹陷严重。到底怎么回事已经几天了。一点变化都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是不是有可能晚上没有休息好?指导意见:从你照片上来看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建议观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反复出现发热看是否有病菌体内感染引起。病菌感染入侵体内,所分解的产物会导致机体发热,故退热的根本在于控制病菌的感染,发烧才不会反复。可以做个血常规看看是否有细菌或者病毒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超过一个星期没好可能会引起并发症,有中耳炎,鼻窦炎,气管支气管炎症,肺炎,心肌炎等。
若是反复的感冒,且控制不好,病毒的侵袭可出现有进一步的损伤机体的现象。如果侵袭到下呼吸道,会出现有肺部感染。也可能病毒会侵袭到身体的其他部位,若侵袭到心脏,会出现有心慌,乏力等不适,还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不规律,活动时会有胸闷加重,此时不排除有病毒性心肌炎可能。
建议在感冒时一定要积极的治疗,多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不要熬夜,不要过度的劳累。症状加重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微微的出汗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体温往往是下降的,有流汗的情况说明体温恢复了正常范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感冒并不一定因为一次出汗就会好,如果感冒导致的全身炎症没有痊愈,那么很有可能反复的再出现发热,但只要出现出汗,则能够说明这一次发热可以得到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老是感冒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比如慢跑和游泳对增强免疫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另外,还需要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挑食的现象,应该均衡饮食,尤其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要喝一些水,多喝水可以帮助湿润呼吸道,增强呼吸道的防御能力,避免感冒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可以喝菊花茶或者是普洱茶,可以起到清热败火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口服红糖姜茶,微微发汗以疏散风寒可以缓解症状。可以口服疏风散寒的药物,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喝热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适当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