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结膜炎不能吃什么

会员144549762 15岁 已回复
急性结膜炎不能吃什么?能不能熬夜看手机,吃什么对急性结膜炎有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所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图片来看,你是已经检查确诊患有急性结膜炎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需要注意休息和用眼卫生,不要熬夜,少看电子产品,饮食清淡一点,避免烟酒及辛辣刺激,按时用药,按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结膜炎吃头孢克洛干混悬剂、头孢呋辛酯片等。具体分析如下:
结膜炎是一种发生于结膜的炎症性疾病,多由微生物感染、外部刺激引起,也可继发于其他疾病,多有为畏光流泪、眼部异物感等症状,通常不会引起视力下降,如果宝宝有结膜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比如头孢克洛干混悬剂、头孢呋辛酯片等。如果效果仍然不好,就需要带宝宝马上去医院眼科进行检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到医院拿些滴眼液。一定要多注意保持一个正常的生活,作息饮食要多注意清淡,一些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持一个眼卫生可以用一个眼液来进行治疗的多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开眼角全切双眼皮有结膜炎通常可以服用头孢类的消炎药物治疗,还可以选择青霉素类的药物治疗。在做开眼角以及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如果有结膜炎可能是因为没有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通常可以选择头孢或者是青霉素类的消炎药物治疗,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也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用药,避免引起不良的药物反应。平时还要加强眼部的卫生清洁,也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否则会导致局部细菌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指导意见:结膜炎为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结膜慢性炎症,其病因包括:细菌感染、不良环境的刺激、眼病的影响、不良的生活习惯等。目前需要先进行明确您结膜炎的类型比如细菌,病毒,过敏性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为主·, · 避免导致视力的下降。还需要定期医院进行复查,平时注意眼部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您的情况主要是患有急性结膜炎,这种情况主要是滴消炎的眼药水为主,如左氧氟沙星滴眼药或利福平滴眼液等,口服点清热解毒的,如牛黄解毒片等。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便秘吃果蔬纤维素最好,但必 须从生 上调理,多运动,多食水果蔬菜,少食辛辣调料重的东西,饮食要规律,并养成晨便的习惯。

刘畅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斜视近视,远视,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变等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