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向正前方时左眼向左偏移

会员144549758 26岁 已回复
眼睛看向正前方时左眼向左偏移,右眼向内眼角偏移,戴着眼镜还是偏移,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是斜视,建议去眼科检查:视力、验光、斜视度数、三棱镜。指导意见:建议不要熬夜,多户外活动,不要过多用眼,避免视疲劳,注意用眼卫生,脏手不要揉眼。
有用0
相关问答

说谎时眼睛会向右上方看,说谎者从不看眼睛。
高明的说谎者会加倍专注地盯着眼睛,瞳孔膨胀。欺骗者看的时候,注意力太集中,他们的眼球开始干燥,这让他们更多地眨眼,这是个致命的信息泄露。另外一个准确的测试是直接盯着某人眼睛的转动,人的眼球转动表明他们的大脑在工作。大部分人,当大脑正在“建筑”一个声音或图像时(换句话说,如果他们在撒谎),他们眼球的运动方向是右上方。如果人们在试图记起确实发生的事情,他们会向左上方看。
建议:多沟通,少谎言,建立信任,只有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一般情况下,是否是脑疝,不能只看脑中线偏移多少,还要根据临床表现和影像学的检查来确定。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小脑幕切口切口的位置会超过一公分,而这种患者,不仅会出现中线的错位,还会出现神志不清,瞳仁扩大,光线反射也会随之消失。脑疝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一旦发生了脑疝,就必须尽快治疗,不然可能会导致脑干受到压迫,导致脑干功能衰竭。此外,小脑的损伤、出血、肿瘤等都会引起枕骨大孔,而枕骨大孔的位置是不会出现的。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中线移位常见于脑内出血,是神经科的急危重症,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
脑出血中线移位,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因为脑子是固定不动的,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如果脑出血受到一定的外力作用,造成了中线移位,那么就预示着非常多的神经细胞产生了牵拉坏死的情况,而移位组织里的神经,有可能就会有主管呼吸和循环功能的细胞,一旦缺血坏死则无法再生,如果超过两个小时不积极的进行救治,有可能会造成患者的死亡。
建议到医院做有关检查,积极配合相关医院治疗,加强自我保健,避免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等的摄入,不要乱用药物。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左眼睛上有颗痣可以去除,而且去除的方法也有比较多。皮肤上长痣通常是由于黑色素大量堆积所引起的,如果痣的体积比较小,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如果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的正常美观,就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或者冷冻切除手术进行治疗,能够将皮肤上面的痣完全的去除,而且恢复面部的正常美观。左眼睛上面的痣一定是需要选择正规的手术治疗,不要盲目的用手抓挠或者是用药水点痣,以免会对眼睛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脑中线偏移不一定就是脑疝。具体分析如下:
脑挫伤、脑水肿、脑出血等压迫脑组织,会给脑组织带来压力,发生脑疝,如果不是很重,而是轻微的偏斜,一般不会发生脑疝,但中线的偏移很大,超过一公分,而且还会有意识昏迷。此时大脑的颞叶钩回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从而使大脑中的钩回会从小脑幕上方进入到大脑下面,就是所谓的小脑幕切迹疝,也就是所谓的颞叶钩回疝。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出现一过性斜视,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考虑有脑水肿或者眼底病变,眼压过高等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脑CT检查无明显异常,排除颅内病变,还需要到眼科就诊,做眼底检查和眼压检查,确定是否存在有青光眼或者视网膜病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