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睡醒以后眼睛特别红

会员144549754 45岁
我每次睡醒以后眼睛特别红,平时也有点红,醒后更严重。
相关问答

怀孕快12周睡醒都感觉特别累可以购买一个孕妇枕头,同时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在白天不要躺太久可以下床走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自身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睡醒觉以后出现头疼症状,常见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感冒,可以服用感冒药物治疗。也有可能是室内空气不流通,通风换气不好,缺血缺氧导致的脑血管痉挛。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用热毛巾做热敷,做局部按摩,缓解头疼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经过一整晚睡眠后,体力和脑力都得到恢复,应该会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头脑清晰,醒后头痛的原因是夜间没睡好,总睡眠时间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同时需要警惕是否存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造成的夜间缺氧,频繁觉醒,甚至会导致高血压,尤其是清晨高血压,夜间血压呈反杓型变化,这种情况需要到睡眠科做多导睡眠图检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醒后全身无力特别累,有可能是正常的反应,也可能是一些疾病的状态。如果睡眠的时间过长,进入深睡眠的时间较多,醒后有可能出现全身无力、特别累的情况,特别在午睡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对于这种情况,应当给予适当的睡眠,避免餐后立即睡眠,睡眠的时间以1个小时为宜,醒后可以用冷水洗脸来促进精神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完微针特别红通常是正常的,因此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做完微针以后,皮肤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而且还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病情快速恢复的作用,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改善性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以免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睡醒后心脏跳得快是因为心跳剧烈而醒,这是一种心慌的感觉,是早搏或心动过速所导致,多数是病理因素导致的,生理因素是发病前有大量饮酒。可能是心肌缺血或者存在心绞痛,平时有胸闷、气短的症状,血糖主要损害微血管,控制不好会导致动脉硬化会导致心肌缺血,而出现心慌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