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戴眼镜眼睛上面感觉肿了·度数400·有没有办法

会员144549753 16岁 已回复
长期戴眼镜眼睛上面感觉肿了·度数400·有没有办法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长时间配戴眼镜引起结膜炎造成的,或者是由上火引起的用药治疗。指导意见:出现这种严重情况下,是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治疗观察的,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避免上火,都有利于康复,最好是及时调理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佩戴眼镜,会导致眼部的变形。
使眼部抵抗力降低,容易引发感染。长期佩戴眼镜也会导致眼部的过敏症状。一般情况下不会使鼻外观变形。
建议期间主要适当的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平时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是去哪里验光的?可能是度数不符合的原因,最好是去医院眼科进行验光。
指导建议:建议要去医院重新验光检查,应该是度数有问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一般是不可以自然恢复的,也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改善近视情况。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可能是眼镜不合适导致的,多数是由于骨骼变形所致,而飞秒激光利用较短脉束的激光作用于角膜部位,能够消融不同层次的角膜基质,从而使视力得到改善,并且能够摘掉眼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散光通常需要长期戴眼镜。
散光是眼科常见的一种屈光不正。中高度散光可以通过佩戴眼镜进行矫正。在散光矫正后,儿童通常需要长时间佩戴。如果孩子有散光配镜,需要长时间戴眼镜。因为如果不经常戴眼镜,会导致孩子的视疲劳,还会导致散光度增加。此外,通常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到医院去复查一次,随时根据孩子眼睛矫正的情况来改善具体矫正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戴眼镜一般不会有眼袋,不用特别的担心。长期戴眼镜以改善进食的情况,也可以起到控制进食的症状,避免近视的情况加重,一般不会导致眼袋的情况加重。如果有眼袋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去除眼袋。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戴眼镜眼睛变小通常可以恢复,但具体情况也因人而异。如果眼睛近视的度数较高,长期的戴眼镜,看东西的时候会眯眼睛,并且还会对鼻梁过度的压迫,导致出现眼睛变小的情况,可以摘掉眼镜,戴隐形眼镜,眼睛变小的情况一般会恢复。但如果一直没有恢复,可以做眼综合手术矫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