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出车祸把牙半个碰掉了请问补牙后会有什么后遗症

会员144505850 22岁 已回复
你好我今天出车祸把牙半个碰掉了请问补牙后会有什么后遗症吗?补什么牙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里面的情况牙齿掉了半颗需要补牙,补牙一般不会有什么后遗症,这个可以放心指导意见:补什么牙这个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的,条件宽松的话,可以选用复合树脂这种材料补牙,美观、逼真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一般不会有后遗症,通常需要选择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补充。补牙可以改善口腔内出现的牙齿缺损症状,能够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如果牙齿损伤的比较严重,还要做根管治疗。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避免吃过冷或者是过烫的食物,以防影响到补牙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的缺点是不能移动,不宜清理,后遗症是出血、下唇麻木、牙龈炎等。种植牙的缺点是主要不能移动,而且求美者在吃东西的时候不容易清理,可能会造成局部的炎症,尤其是在刚种植之后,求美者有很多的不适,还可能是在咬合的时侯出现,磨损不舒服,种植牙的后遗症有出血、下唇麻木、牙龈炎等,种植牙手术后容易出现压迫不良的问题,很容易诱发皮下出血或者黏膜下出血。种植牙后主要是需要求美者进行卫生的保养,如果有不适的症状,要及时的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调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您好,需要综合考虑病损的程度和治疗效果,当然建议可以先在口腔科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根管治疗不彻底引起的根尖炎,最好去医院拍个牙片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看看,如果根管治疗不彻底可以重新做根管治疗,再配合口服消炎药,慢慢就好了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补牙时刺激或者补牙没有补好导致的.建议到正规专业口腔医院就诊治疗.如果是继发龋把原先补牙的材料磨掉在重新充填就可以了,如果是牙髓炎就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意见建议:其实只要选择正规医院治疗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再就是在治疗完成后也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不然还会有蛀牙。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可能属于处理神经的阶段。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里面的药物可能是失活剂。肿了需要及时取出。

秦泰五官科日照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78
擅长:五官科、龋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