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治疗有哪些办法

会员144505516 0 已回复
治疗精神分裂最好的办法如何医生您好,请问治疗精神分裂最好的办法都有哪些,是否可以治疗好精神分裂的症状呢?请问专家治疗精神分裂最好的办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患者您好,精神分裂症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一种神经性疾病,很多患者因为在生活中没能做好相对应的预防工作,从而导致了病情的恶化发生。治疗精神分裂最好的办法,精神分裂症的并发症结合病因为精神分裂症病人具有生活懒散、退缩、饮食不主动、孤独少动等症状,常导致营养状况下降及机体抵抗力差,所以易并发结核病,如肺结核及肠结核等。并发肺结核的处理方法是:首先请精神科医师和结核科医师会诊,看看两个病各自的严重程度如何再进行专业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少年精神分裂症的症状为病人情绪紧张,食欲不佳,精神异常,青少年精神分裂症会有不典型性,很多时候青少年精神分裂症常有变异,比如周期性呕吐,狂笑,从而经常异乎寻常的性格突然改变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精神分裂效果比较好。
精神分裂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灸,刺激患者的合谷穴、耳门穴等穴位,能够调节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以及内分泌紊乱,治疗精神分裂。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勤换洗衣物,以清淡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目前,就是长期的坚持使用药物,目前没有什么别的治愈方法的了。精神分裂症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型精神病,多在青壮年缓慢或亚急性起病,临床症状各异的综合征,涉及感知觉、思维、情感和行为等多方面的障碍以及精神活动的不协调。病程一般迁延,呈反复发作、加重或恶化,部分患者最终出现衰退和精神残疾,但有的患者经过治疗后可保持痊愈或基本痊愈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紧张性精神分裂症有以下症状:
1.幻觉: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幻触均可出现。
2.妄想:妄想是该病出现频率最高的症状之一,表现形式多样。不同妄想在本病出现的频率以及对疾病的诊断价值有不同,临床上以被害、关系、嫉妒、钟情、非血统、宗教和躯体妄想多见。
3.思维形式障碍:思维形式障碍定义为言语表达中明显的思维形式或思维活动量的紊乱,可以通过患者的言语和书写内容客观地观察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缓解精神分裂症的办法口服药物。
精神分裂症是比较常见的病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精神病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咨询心理医生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也可以通过电击治疗,可以刺激大脑的神经,促进神经的恢复,促进脑部的血液循环,改善症状。
在生活中需要调控好自己的情绪,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放松心情,多到室外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或者是外出旅游。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经过治疗以后病情得到了恢复,这时他们就应该享受正常人的权利,进行正常的活动包括工作。参加工作,需要注意几点,坚持服药,尽管精神分裂症的预后效果良好,不要过早的从事,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神经的高度紧张,极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复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