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长了一颗牙不知道是不是智齿感觉不太好

会员144505240 17岁 已回复
最里面大牙的旁边长了一颗牙,大牙向里面倒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疼痛就是看起来不是特别的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智齿是长在最里面的牙齿。您的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指导意见:建议不用太过担心。既然不疼那就平常心再做观察吧。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一般长四颗。
正常来说人的牙齿在28颗至32颗之间,存在的数量差别是因为有些人长智齿,而有些人不长。智齿的数量也并不统一,有些人一颗都没有,有些人会长1颗至4颗不等,具体数量取决于牙列和恒牙胚的数量。至于是否要拔智齿,要看它的位置和作用,如果危害大于作用,建议拔掉。
建议有了智齿的情况,特别是在发炎疼痛的时候,一定要尽早到公立的医院进行拔牙的治疗。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智齿就是人成年后开始长出的牙齿,智齿又叫第三磨牙,从两颗门牙的牙缝开始向内数的第八颗牙,智齿是人类三十二颗恒牙当中,最后长出的恒牙,位于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后方。如果智齿萌出的位置正确,健康的智齿有助于咀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月经一周来一次是不好的,这是月经不调的表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或者以前采取过什么样的紧急避孕措施。此外,如果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环境变化,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月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上是比较困难。
因为霉菌性阴道炎复发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在治疗上比较困难。但是如果谨遵医嘱使用药物,比如服用氟康唑进行抗感染,并且连续使用达克宁栓或者是克霉唑胶囊进行阴道给药两个疗程后,一般情况下霉菌性阴道炎都可以治愈。霉菌性阴道炎患者经过治疗,仍需要在每次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复查妇科检查及阴道分泌物化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智齿长在上下颌牙弓的最后面。一般人类的恒牙有32颗,上、下、左、右4个区各8颗,第八颗牙就叫智齿。因为一般在18-25岁之间萌出,很多人认为这个时候人已经很聪明了,所以管叫智慧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智齿一般指的是第三磨牙。第一磨牙一般在6岁左右萌出,医院上管它叫六龄牙。第二磨牙一般在12岁左右萌出。第三磨牙一般在18-25岁左右萌出。很多人认为,第三磨牙萌出了人就变得聪明了,所以给它起个名字叫智慧牙,有的人管它叫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