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过的牙齿这两天很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144505154 22岁 已回复
之前补过的牙齿这两天突然很痛,喝热水都会痛,以前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我要怎么办啊?想得到的帮助:补过的牙齿很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叙述的一个是之前牙齿诊断错误,再有就是牙齿为垫底。指导意见:建议你到口腔科把材料的去掉,进行安抚治疗,安抚半个月,如果还凉热过敏就需要杀神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出现了牙齿咬合疼痛的症状,这往往都是急性牙髓炎或者牙周炎,牙龈炎所导致的症状,是外科非常常见的一种牙疼的疾病。所以首先建议患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几个原因可以导致腰疼,首先,骨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都可以导致;此外,泌尿系统疾病、结石也可导致下腰痛,以及妇科疾病,可导致下腰痛,所以具体调查,可做腰椎间盘ct,做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可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齿酸痛松动一般是由于牙周炎所引起。牙周炎是由牙龈炎进一步发展所致。由于长期口腔清洁卫生较差,附着在牙体的牙石刺激牙龈产生炎症。若病情进一步发展,则会导致牙槽骨吸收,高度降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肩膀疼痛的原因是由于姿势不良或者是劳损等情况造成的。肩部是身体最大的一个关节,它的灵活性很强,可以360度旋转,但它的支撑能力很弱,需要韧带、关节囊和肌肉来保护,它的作用就是肌肉和韧带。导致肩部疼痛的因素有:
1、劳损: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平时不工作,突然搬东西、搬东西,扛了好几天,肩膀就会很疼。
2、长期做肩部运动,相当于一个大厨,一天到晚扛着一口大铁锅,这会对肩部的肌肉造成很大的伤害。
3、平时不注重保养,主要是关节要保暖,很多感冒患者都会说肩膀裸露过多,尤其是在冬季,如果肩膀裸露过多,会造成血液循环不良,导致肌肉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顶痛引起的病因比较多,包括普通的感冒,睡眠,休息不足,过度劳累,血压异常都可以引起头顶部疼痛,常见的病因就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头痛一般呈搏动样疼痛,同时可能会伴有一些恶心的症状。所以出现头顶部疼痛,首先要结合头部疼痛的具体时间以及疼痛的伴随症状进行分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