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牙齿的情况希望得到医生们的建议

会员144487320 14岁 已回复
我的女儿上面牙齿还算整齐的,下面稍微有点不齐,其实可以不用矫正的,但是下面有两个智齿坏得很严重,早晚都得拔,所以我想请问一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想得到的帮助:希望得到医生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矫正牙齿”已不仅仅局限于排齐牙齿,还涉及解决颌骨、颅面的不协调,从而达到面部整体的和谐美。指导意见:整牙一般是需要拔牙的,但是并不是拔除智齿。如果智齿坏的厉害,肯定是要拔。初次之外一般还会再拔两颗牙。具体方案还要看过你女儿牙齿排列情况才能定。整牙时间较长,一般2年矫正,2年带保持器,期间比较影响美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胎记的话它是属于先天性的,往往在孕期可能孕妇吃了一些含有色素多的食物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那长在脸上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处理,选择当地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激光美容科,安全系数更成功率比较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孩一般在14岁左右的时候矫正牙齿最好,要采取合适的矫正方式。如果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式来矫正,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也不会有明显的摩擦感。对于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还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来矫正,才能够有效的得到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27岁可以做矫正,效果是比较好的。即使已经到了27岁,也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年龄对于牙齿矫正的效果并没有太大影响,只是相对于年龄小的人群来说,成年人做牙齿矫正可能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这是因为未成年人的牙齿发育还未完全,这个时候做矫正时间和效果上都要更快一些,而成年人由于牙齿发育完全,做矫正时间可能会需要2-3年。建议:最好先去正规的牙科医院做相关检查,之后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确定合适的牙齿矫正方案,矫正期间遵医嘱,不要吃难嚼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做牙齿矫正一般建议应该在60岁以下,多数与牙齿情况有关。做牙齿矫正对于年龄要求通常不大,大多要求牙齿健全,多数60岁以后会出现掉牙情况,导致无法牙齿矫正。牙齿矫正通常是指用戴牙套的方式对牙齿畸形、排列不齐等牙齿矫正,一般能使牙齿看起来更加整齐、美观,同时对于畸形牙引起的塞牙等牙齿问题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饮食尽量避免吃太硬、太烫、太凉类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儿童时间新长出的恒牙都是带有锯齿状的,这是很多孩子都能见到的现象,都是正常的,家长不要过于担心。医生将这些锯齿称为牙齿的发育结节,有的小朋友要明显一些,以后会逐渐磨平的。2出现这种情况,是不需要处理的,家长也告诉孩子不要过于紧张。平时要多注意牙齿的健康,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有些孩子新长出的牙齿出现暂时性的不整齐,以后随着其它牙齿的萌出,会重新排列的。3现在可以给孩子多吃一些有营养性的食物,如牛奶、鸡蛋、蔬菜、水果等,告诉孩子平时不要挑食。孩子在换牙期间,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牙齿的脱落和发育,平时多观察牙齿的情况。平时还要让孩子们少吃甜食,吃完后要漱口刷牙等,以免造成细菌残留,造成龋齿等,这会影响以后牙齿的生成。如果发现孩子有龋齿的话,要及时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孩矫正牙齿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如果有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发育不良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通过做牙齿矫正的方法改善,比如普通钢丝牙套矫正,也可以选择隐形硅胶牙套矫正,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以免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平时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调整牙套的力度,达到较好的矫正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