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杀死牙神经的药之后牙齿疼痛

会员144487318 20岁 已回复
今天下午去牙科上了杀死牙神经的药,本来是不疼了,但是今天上了药之后发现更疼了,医生说是正常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局部有牙痛的,属于牙髓炎的,需要开髓,或是让牙神经死亡,这样能够止痛,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药物刺激导致。指导意见:建议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营养的均衡,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上述情况需要重新去医院牙科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牙齿疼痛可以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用冰块按摩合谷穴5分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疼痛的原因都说是由于患有龋齿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患上了牙周炎。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是患有龋齿引起的,可以采取补牙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如果是患上了牙周炎,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怀疑是牙髓炎,牙髓炎主要症状是自发性和阵发性疼痛,不接触外界任何刺激就可发生剧烈的自发性疼痛,疼痛的性质尖锐,并且有阵发性发作的特点,即有疼痛的发作期而无疼痛的缓解期。注意口腔卫生,刷牙要刷干净,将生姜切片,用牙疼的地方咬住,即可有效的减轻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根管治疗的牙齿,如果牙髓去得比较干净,一般就不会再出现牙齿剧烈疼痛的症状,但是由于牙齿牙根尖周围还是有神经的,所以牙根尖还是有可能会疼的,一般表现为咬合不舒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你的情况是牙齿松动、疼痛难忍。牙齿松动疼痛常见的原因是根尖周炎,或者牙齿龋坏没有及时治疗,细菌感染牙神经,导致牙髓组织坏死。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嚼硬东西,饮食要保持清淡,口腔要注意卫生,不要刺激牙齿。需要到口腔科做检查,如果牙神经已经损坏,要去除感染的牙神经,然后进行根管消毒,彻底治疗后才不会疼痛。抽空去医院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刷牙后牙齿疼痛有可能是蛀牙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牙齿内部出现炎症,比如神经发炎、牙周炎、牙髓炎等情况引起。建议去正规的医院,通过全景拍片或者X光照射的方式来确定引起牙痛的具体原因,然后配合专业的牙科医生进行积极的治疗。治疗以后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