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是什么病因造成的

会员144473300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根据你的情况,月经不调,一般与气血不足,内分泌紊乱等有关。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加强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不调引起的,例如: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症、高催乳素血症、病理性闭经、原发性痛经等;生殖器官器质变化,生殖器官的炎症,如子宫内膜炎,生殖器官肿瘤如子宫肿瘤、卵巢肿瘤,还有卵巢分泌雄性激素,也可以出现月经不调;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例如先天无子宫,先天无阴道,先天阴道闭锁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发育引起:育龄期女性月经不调一般多是因为卵巢黄体功能不好,常表现为有周期,但是周期缩短,或者月经出血比较多。精神饮食和药物因素:情绪、精神创伤、过度紧张、环境及气候骤变、性生活的频繁还有营养不良的饮食又或者某些药物及疾病就是常见月月经不调的病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受风寒着凉,不要吃辣的,一般是生活习惯改变,环境改变,压力大,休息不好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引发的原因其实是挺多的,一般月经不调主要考虑饮食减少,休息不好,压力大,受寒等方面原因引起的,后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受风寒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孕酮低主要是黄体的功能不全导致的,可能会出现腰酸、阴道出血、腹痛等流产的情况,进而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因此在怀孕期间孕酮水平较高时,可以服用自然孕激素来进行保胎,如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
此外,妊娠早期需要密切监测胎儿在子宫中的生长和孕酮的变化,并进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属于月经不调的状况,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的,气血不足,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受风寒着凉,不要吃辣的,一般是生活习惯改变,环境改变,压力大,休息不好等引起的,可以吃药调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