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一喝酒就脸红 原来都没有这个现象 请问是啥原

会员144445342 40岁 已回复
我现在一喝酒就脸红原来都没有这个现象请问是啥原因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喝酒脸红这个情况属于体质问题,肝脏缺乏一种解酒的酶的喝酒就容易脸红。指导意见:目前你这个情况要考虑有可能免疫力降低,或者对酒精出现敏感或者过敏情况。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痘一般会脸红,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疼痛和瘙痒。
皮肤上面出现痘痘之后,考虑是使用劣质的护肤产品所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上面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从而也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尤其是在壮胆之后,症状会比较的明显一些。
在痘痘症状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到医疗机构皮肤科做详细的检查,然后给予涂抹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喝酒脸红主要是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含量不足,导致体内乙醇不能充分分解导致的,喝酒容易引起血管的扩张,也会出现脸红的表现。可以在饮酒后多吃一些水果来进行改善,如将梨切成片放在冷水中浸泡后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脸红加醉酒的,可以将皮蛋蘸取一些食醋来吃,既可以解酒治疗脸红,对过敏也有一定的好处。还可以在酒后喝一点牛奶,可以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从而减轻脸红。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喝酒脸红的人能喝酒,但由于体内缺少乙醛脱氢酶得慎喝,能不喝就别喝。人喝酒后,有的人一喝酒就上脸,是因为酒精代谢为乙醛后,其体内因缺少乙醛脱氢酶致使乙醛很难被分解为乙酸,从而乙醛大量堆积,导致脸红。喝酒脸红的人易患癌是因为这类人滞留在体内的乙醛多,所以患癌的几率更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小孩脸红是食欲减退,舌苔厚,大便有奶瓣,那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的表现,也可能是家里太热或者是宝宝外出的时候,冷空气刺激引起的。首先要给宝宝学会注意保暖,外出的时候避免宝宝哭闹,给宝宝戴口罩,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健胃消食口服液或者是醒脾颗粒调理一段时间,同时一定让宝宝保持大便通畅。一定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酒脸红的人是由乙醛所引起,乙醛可以使脸部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脸红的症状,患者可以多喝些温开水或者蜂蜜水、酸奶加快排泄,促进酒精有效的排出体外,可以缓解脸红的情况。喝酒脸红的人体内酶是比较丰富的,不容易伤肝脏,酒精在体内代谢是比较快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喝酒脸红不好,主要是体内缺乏一种转化乙醇的酶,不能长期饮酒,喝酒脸红的人其实不容易伤肝脏,而喝酒脸白的人特别容易伤肝脏,比长期大量饮酒比喝酒脸红的人更伤肝。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