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需要休息

会员144408698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需要解答月经不调需要解答月经不调需要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的情况考虑月经不调,基本排除怀孕,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中草药效果较好。也可以注射黄体酮进行调经处理,必要时做个内分泌六项检查排除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采用激素行人工期治疗,也可以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调理。
女性出现经期不调主要是因为熬夜或者是工作太多,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饮食。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去医院做荷尔蒙六项和彩色超等检测,可以口服降雄激素的药物或者是运动。如果是因为宫寒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多喝红糖姜水、开水等,如果治疗无效,可以口服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并不是必须清宫,而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如果女性月经不调的时候有不均匀的子宫内膜回声,非月经期间异常流血,影响到月经的正常月经,就必须做清宫手术,去除宫腔中的增厚的内膜,然后通过病理的方法来确定有没有什么问题,然后再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治疗,以防止月经不调。
日常三餐规律,按时吃饭,多吃蔬菜、水果;经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不调要进行激素的测定,通常是在来潮后2-3日,进行检查,包括测促卵泡刺激素、雌激素、泌乳素、睾酮、孕酮等。如果激素水平一般,可以通过B超来检测卵巢的排卵和子宫内膜的生长状况。如果体内的荷尔蒙含量出现了异常,尤其是分泌的泌乳素增高,则需要做头部CT或MRI的诊断。月经不调是指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等都会发生改变,同时还会有月经周期的不同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的。月经不调一般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情绪不好,休息不好等有关的。平时注意休息,按时睡觉,生活规律,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多喝水,多运动,保持强壮的体魄。调整一下作息时间,晚上10点至11点之前一定要睡觉。平时保持好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妇科b超及性激素六项等检查,月经不调一般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除了饮食因素,精神因素,环境因素,受寒等以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月经不调多跟内分泌紊乱,有很大的关系,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压力过大,不良的情绪刺激,疲惫,劳累,熬夜都可以导致内分泌紊乱,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多吃一些富含营养、补血的食物,平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情,避免劳累,熬夜感冒等情况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