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外孕用什么药

会员144395138 0 已回复
宫外孕用什么药保守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宫外孕必须手术,要不容易形成大出血,很危险的.。天冷注意保暖,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食品,适量运动增强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若为保留生育功能,也可切开输卵管取出孕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异位妊娠不是遗传性的,也不是遗传病。异位妊娠的主要原因是输卵管的慢性炎症。例如,如果多次进行人工流产并且慢性盆腔炎没有治疗,很容易引起异位妊娠。因此,怀孕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如果有慢性炎症,怀孕前需要积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如果是采取了保守治疗的方法,需要同房必须要等到血中的HCG降到正常,然后再巩固一周,如果没有阴道流血,没有腹部疼痛的症状,这时候就可以同房。因为宫外孕造成的附件区包块吸收是比较慢的,有时候需要3-4个月才能完全吸收掉。如果包块在2-3cm以内,问题就不大了,就可以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并生长发育就是宫外孕,宫外孕典型症状可归纳为三大症状,即:停经、腹痛、阴道出血。一般过了40天后通过检测血HCG和B超检查才可以明确诊断是否为宫外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对于女性有很多危害。宫外孕自然破裂有可能引起大出血、引起休克,危及生命。可以通过手术治疗,需要切除一侧输卵管和卵巢,这样可能影响下次怀孕。宫外孕治疗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或者直接手术治疗解决,但是也可能引起输卵管炎、输卵管狭窄、妇科炎症等,也可能影响下次怀孕妊娠。所以宫外孕的危害还是包括近期的风险和远期的后遗症,建议积极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由于种种原因,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