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吃什么好的快?

会员144389526 25岁 已回复
我发现自己下蹲的时候总是会有晕眩的感觉的,医生说我这样的情况是低血糖引起的,所以我就是想要看看低血糖一般的治疗的方式的,可是听说食疗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我想知道低血糖吃什么东西好的快。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低血糖吃什么好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低血压临床表现:病情轻者可没有任何症状,或轻微症状可有:头晕,头痛,食欲不振,疲劳,脸色苍白,记忆减退,消化不良,晕车船等,严重症状包括:直立性眩晕,四肢冷,心悸,憋气,甚至昏厥,需长期卧床.指导意见:低血压者宜:荤素搭配.桂圆,莲子,大枣,桑椹等,具有健神补脑之功,宜经常食用,增强体质;由失血及月经过多引起的低血压,应注意进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质,铜,铁元素的食物——肝类,鱼类,奶类,蛋类,豆类以及含铁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于纠正贫血,低血压病人宜选择高钠(食盐每日宜12-15克),高胆固醇的饮食,如动物脑,肝,蛋黄,奶油,鱼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随之增加,动脉紧张度增强,血压将随之上升.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千万不要吃玉米等类降血压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有轻微的低血糖症状,比如心慌、冷汗、头晕等症状时,则可以吃含糖的食物、水果等,含糖的食物有饼干、糖果等;含糖分比较高的水果有桔子、葡萄、梨等,这样可以缓解低血糖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对低血糖有益的食物有,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糖水、果汁、蜂蜜、糖块、饼干、米饭或馒头等,不吃含很多脂肪或蛋白质的食物。低血糖是指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糖尿病血糖值≤3.9mmol/L即可诊断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简称血糖)浓度过低,严重会造成晕厥,要引起重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患者在怀孕期间应注意增加摄取高纤维食物,使之平衡。低血糖时,该纤维可与麦麸蛋糕、生奶酪或杏仁沙司之类蛋白食物同食。多吃新鲜水果多吃果酱少用。外加一种水果汁可以快速增加血液葡萄糖含量。平时注意适量吃吃谷类,精肉,蛋白质之类的。
怀孕期间低血糖和身体内营养素不足有关系。平时应多吃含淡的食品,如牛奶,鸡蛋,肉粥,蛋糕,糖水和面条。睡觉前,可给予宝宝安神奶水1份,使其能更好地吸收钙质。出现低血糖后要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的疾病,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血糖升高。如果确诊为糖尿病,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控制饮食,注意以下几点。第一,要做到三分主食,七分素食。主食包括米饭、馒头、红薯等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第二种是蔬菜,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带茎的蔬菜,比如小西红柿,黄瓜等,这些都可以降低血糖,平时尽量不要吃稀饭,肉汤等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孕妇可以吃造血原料食物,如猪肝、鱼虾类以及新鲜蔬菜等。
孕妇血糖低、红细胞过低、血红蛋白不足等贫血时,应选择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食物,这些食物是人体的主要“造血原料”。如猪肝、蛋黄、瘦肉、豆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新鲜蔬菜、水果等。大多数孕妇会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长期如此会导致营养不足,低血糖难以恢复。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比如姜、葱、醋、酱油、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还应该多吃高钠高胆固醇的食物。每天摄取氯化钠(即食盐)12-15克,多吃含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这些食物有助于提高血胆固醇浓度,增加动脉紧张度和血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贫血低血糖吃可以吃补血益气的食物,另外要注意补充糖分。
妊娠时出现贫血是一种生理现象。可以多喝一些排骨炖红萝卜、花生粥、多吃一些红枣。如果出现了低血糖,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准备一些糖,同时要注意调整自己的膳食结构,尽量减少进食,一天6-8顿饭,睡觉之前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小吃和小吃,但是要注意选择不同的食物,避免频繁进食,以免引起高血糖。食用过敏性食品会加重患者的病症,使患者的排尿症状变得更为严重。病情较重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和对症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