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痛经有效

会员144361216 0 已回复
如何有效的治疗痛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缓解疼痛。长期不能缓解的,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痛经可以通过生活管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女性痛经首先要注意保温,不要着冷受凉,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禁止食用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喝姜汤水来缓解痛经,还可以于下腹部正中放置暖水袋进行热敷。此外,女性痛经还可以遵医嘱使用止疼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元胡止痛片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要看是什么原因,如果是一些青春期女性,就是没有性生活的女性,经常会伴有痛经,一般痛经的原因不是特别清楚,考虑可能还是跟一些前列腺素有关系,这些原发性的痛经,如果排除了一些器质性的病变,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或是子宫腺肌症,一般就是在平时月经来之前用一些止痛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是一种很常见的女性疾病。首先应该先审视生活习惯,比如作息是否规律,是否经常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情绪是否不稳定。平时可以适当饮用玫瑰花茶,可以活血化瘀,对痛经有一定效果。要及时找到具体的痛经原因,看看是否存在子宫发育不良等情况,要及时进行有效的调整,补充足够的营养,促进子宫的协调。有些人就是因为长期缺乏营养元素,包括铁元素等,导致缺铁的症状,痛经更加明显,那么就要补充足够的铁元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汗蒸是有效的,痛经应该避免感冒,喝红糖水来缓解症状,还需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补血的食物是好的,还需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另外还需要确定是否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的,那么治疗是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可以如果女性的子宫着凉,气血不足,身体弱,必然会导致经血少,痛经问题,艾灸可以温暖子宫,可以到达治疗效果。治本的,可以很好的缓解症状,做个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疾病或者是宫腔附件的炎症。平时多用暖袋热敷小腹部,多喝红糖水有利于暖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怀孕晚期出现像痛经一样的肚子疼痛感,多考虑是临产先兆,具体内容如下:
注意观察,如果腹痛症状进行性加重,并且具有规律性,或者伴有阴道内见红或者是有羊水流出等情况下,需要尽快入院待产。如果还不到预产期而出现这种症状,则有早产的现可能,要尽量卧床休息,进行保胎治疗。
产后宜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如柠檬、猕猴桃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增加血红蛋白携带氧气的功能;宜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鸡蛋、鱼肉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增加机体氨基酸在血液内的蓄积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