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这几项需要多少钱

会员144260040 26岁 已回复
体检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纯音听力测试、血型、血常规、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高纤伏DR胸片、肺功能、小肝功、耳鼻喉检查、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想得到的帮助:体检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纯音听力测试、血型、血常规、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高纤伏DR胸片、肺功能、小肝功、耳鼻喉检查、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依据你的描述,26岁,男,体检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纯音听力测试、血型、血常规、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高纤伏DR胸片、肺功能、小肝功、耳鼻喉检查、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指导意见:1.内科、外科、视力、辨色力,耳鼻喉检查这些是一般的体格检查,纯人工检查,费用很低。2.纯音听力测试,大约40元。3.血型、血常规、血脂、血糖,小肝功、尿常规,这些是化验,大约120元。4.心电图、DR胸片、肺功能、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这些大概300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这个报告单不是说太严重考虑可能是有些病毒感染,像感冒病毒啊,或者是其他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血常规。如果感觉到有感冒,可以适当吃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公司入职体检包括内科检查如身高、体重、血压、心肺的听诊及腹部的触诊等,外科检查包括脊柱、四肢关节、皮肤及淋巴结等,还有一些检查包括听力及视力等。还有就是化验检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肾功、乙肝两对半、梅毒及艾滋病等检查,还有就是心电图、腹部及泌尿系超声的检查,再就是就是胸部DR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疼是很多疾病的一种临床表现。疾病包括肾脏疾病,腰椎间盘突出,有些腹腔的疾病也会表现为腰疼。如果是女性的话,还要注意盆腔,常规的话要做一个,腹部的超声,做一个腰椎间盘的ct平时要多锻炼身体不能长时间坐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二岁小孩体检通常都需要去做血常规检查,由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很·容易过敏和缺乏微量元素,因此体检的时候还是需要做过敏原检测和微量元素检测,有必要的话可以做免疫因子的测定。除此以外,也可以给孩子做脑部的CT检查,这样可以排除脑部垂体病变。不过具体的检查项目还是因人而异的,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儿科进行咨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老人如果既往身体健康,可以针对这个年龄常见病、多发病有针对性地检查。这个年龄常见病主要有: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可查:血压、肝功八项、血糖、肾功三项、血脂七项;心电图、胸部数码X光检查;腹部B超(肝、胆、胰、腺、双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属于局麻手术,常规检查,血常规,凝血4项,血糖与传染病。
1、割双眼皮术前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愈后才能做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手术前一天滴抗生素眼药水,一日两次。2、割双眼皮术前要做血常规检查。割双眼皮之前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手术前要对症用药。
建议割双眼皮之前还要检查服用药物,单眼皮变双眼皮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