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什么食物可以排毒?

会员144248448 26岁 已回复
最近背部老是长痘痘,我去问医生了,医生说是毒素过多,让我多排排毒,但是我是一个不喜欢养生的人,要怎么样排毒啊?吃什么东西可以排毒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什么东西可以排毒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来说,首先要多补充水分,健康成年人一天需饮水2000毫升左右。饮食上多食用黑木耳、金针菇、洋葱、彩椒等,少食脂肪,控制体重,晚上可多吃蔬菜粥,用白萝卜丝与小米熬粥,可安神、排毒、增强人体免疫力。希望能帮到你。指导意见:帮助肝脏解毒的食物:胡萝卜,大蒜,无花果,葡萄;帮助肾脏排毒的食物:黄瓜,樱桃;帮助肠道排毒的食物:魔芋,海带,黑木耳,蜂蜜,糙米,苹果,草莓,猪血;其他排毒食物:芹菜,茶叶,绿豆,苦瓜,牛奶和豆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正常饮食就可以的,水果上可以选择一些不是太过于凉的食物,比如可以吃一些苹果香蕉,但是不能够食用从冰箱里刚刚拿出来的食物。首先的红色食品为红糖。红糖是生活中常用食品,具有性温味甘的特性,有补血、暖身、增加能量、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利于经血等毒素尽快排出。特别在来月经期间食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清热排毒的食物有芹菜、梨、绿豆、百合、冬瓜、苦瓜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述食物可以帮助缓解便秘、皮肤痤疮、皮肤溃疡等,并且可以长期服用,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和依赖性。但需注意,在吃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合理搭配饮食。此外,还可以用金银花、板蓝根、蒲公英等中药材泡水喝,具有清热祛邪的功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要排毒,首先要保持每天的摄水量,水是新陈代谢和排毒的重要物质,每天需要1500到2500毫升的水。然后调整好生活作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蔬菜水果,比如说胡萝卜,西红柿,葡萄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排毒食品是蜂蜜,自古以来就是养生的佳品。它不仅能滋养强壮身体,还能排毒养颜,深受广大女性青睐。蜂蜜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物,容易被人体吸收,达到通便清肠排毒的功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感冒一般是在机体抵抗力下降,着凉引起的,经常感冒对身体有危害,不是机体在排毒,感冒后可以出现头疼,发烧,流鼻涕打喷嚏,鼻塞,全身肌肉酸痛,有的会出现恶心呕吐,开始一般是病毒性感染,以后可能有细菌性感染,出现咳黄痰,流脓鼻涕,查血常规会出现中性粒细胞增多,白细胞增高,需要及时用抗病毒的药物,消炎药,止咳化痰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水果,香蕉、苹果和柠檬,每天多吃,苦参、油麦菜等蔬菜类不能少,经常食用红豆、黑米和豆浆杂粮,每天早上坚持喝蜂蜜柠檬水和淡盐水。要避免食用味道过于辛辣、油腻类食品,不要吃有防腐剂和添加剂多的食品,会给淋巴的排毒造成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