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多久才好?

会员144230568 5岁 已回复
我的小孩今年5岁,之前一只眼睛的上眼皮下垂了,还有一个没有反应然后等过了两年就有点轻微的下垂了,医生说孩子现在还小先保守治疗,等岁数大点再通过手术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上睑下垂多久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眼睑下垂矫正方法、上睑提肌缩短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松弛者、额肌筋膜悬吊法采用自体大腿的一块阔筋膜与额肌和上睑相连,利用额肌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额肌瓣法这也是一种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既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睑下垂大概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消肿,具体消肿的时间是不能固定的,根据个人的身体代谢快慢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水分会出现流失的情况,上眼睑会出现下垂的问题,在做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缓解,同时三天内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达到消肿的作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人在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大概要会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红肿会逐渐消去。上睑下垂术后一周内,眼周或者鼻梁会出现肿胀、眼睑瘀斑等不适感或者是反应。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让眼睛过度的劳累,再就是防止伤口的感染等等问题。当然,具体的恢复时间还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术后护理等因素有关。同时要注意术后24小时内,局部可以冷敷,这样做是为了减轻术后眼睑的肿胀。在术后24小时以后,可以改为热敷,这样是为了促进血液的循环,加快术中出血的吸收,从而更好的恢复。建议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的恢复期间,要保证睡眠充足,不能熬夜,以免影响到恢复;还需要清淡饮食,不能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上睑下垂矫正大概需要20天到40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的时间还要根据个人的实际状况来决定。如果做完手术以后,患者的护理情况比较正确,而且个人的身体素质比较强,大概20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手术以后没有做好护理导致局部发生感染,大概40天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上睑下垂手术如果要恢复到看不出手术痕迹,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上睑下垂手术是提肌缩短,提肌前移或额肌悬空。切口是割双眼皮的切口。在专业医美机构将上睑完全切开,所以术后会有一点肿胀,包括上睑闭合不完全,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才能消肿,这样闭合才能慢慢适应,上睑闭合的力度才能慢慢增加。上眼睑肿胀通常半个月到一个月恢复。如果要完全恢复,伤口也不红肿,几乎看不出手术做过。恢复时间为三个月到六个月。建议求美者术后按时用药,注意保护角膜和结膜,避免眼睑闭合不全导致暴露性角膜结膜炎。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上睑下垂手术后通常在20天到30天左右眼睛可以闭上,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在做上睑下垂手术的时候,主要是对上眼睑的皮肤进行提拉和紧致,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上睑下垂的问题。术后可能会有眼睛不能完全闭合的情况,一般在20天左右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大约需要30天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眼部手术后2-3个月再考虑喝酒,喝酒可能会导致血管的扩张。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尤其是手术后不要马上饮酒,容易引起伤口的渗血加重,导致术后出血,影响伤口的愈合。眼部手术后,要遵医嘱,禁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眼部进水,定期到医院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