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心房有哪些早期症状?

会员144198311 2岁 已回复
我宝宝从出生时开始就不太好带,经常哭闹不止,而且一哭起来就声嘶力竭那种,还全身发紫,特别是嘴唇,感觉像缺氧似的。现在稍微大一点了,但是还是爱哭,走路也没有别的孩子走得快,稍微激动点就不行了,还总喜欢蹲下来。医院检查过说是单心房,我对这个病不太了解,所以我现在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单心房有哪些早期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单心房的早期症状与体征:症状和体征与巨大的房间隔缺损和房室管畸形相似。常见哭吵时气急、发绀。早期出现心力衰竭,逐渐出现发绀和杵状指、趾,在肺动脉瓣区有喷射性杂音,第2音亢进固定性分裂,心尖区有二尖瓣关闭不全的收缩期杂音。检查包括:1.体检:与一般房间隔缺损类似。由于分流量大,心房水平有双向分流,当肺高压严重时,可出现发绀,听诊与巨大房间隔缺损相似。2.X线胸片检查;显示双心室肥大,肺血增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初期出现的症状包括:
1、经期停顿,以前来例假时没有做任何的避孕,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7个工作日的情况,可能是妊娠。2:停经5-6个星期后会有反胃和呕吐,早上和嗅到刺鼻的味道会更严重。3:乳头胀痛,体积变小,通常发生在怀孕2-3个星期,与身体的荷尔蒙发生改变有关。4:食欲减退,消化不良,睡眠增多,在月经停止后4-5个星期开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脑梗早期症状有头晕、眩晕、手脚麻木、恶心、想吐等。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晕、眩晕、手脚麻木、恶心、想吐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阿司匹林、尿激酶、阿替普酶、左旋氨氯地平、呋塞米、立普妥、胰岛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儿童单心室、单心房,家长需要及时去医院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儿童有单心室、单心房时,应及早进行外科手术。单心室和单心房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脏病,一旦发现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导致儿童的生命危险。这些儿童在出生后必须立即进行心脏移植,尽管这样做的危险性很高,而且有很高的病死率,但对于单心房儿童来说,目前仅有的一种方法。即便接受外科手术,其生命周期也会缩短。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儿肺炎通常是支气管肺炎,早期症状包括咳嗽、发热、呼吸增快、喘息等。
小儿肺炎通常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的,对呼吸道影响较大,可能会出现发热、咳嗽、流涕等不适症状。如果不适症状若、2-3天就逐渐好转或消失,一般不需要过度担心。但如果还出现咳嗽频繁、体温升高、喘息,甚至是呼吸困难等不适表现,可能是支气管肺炎发作,需及时带患儿到医院进行诊断,给予相应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成人肺炎早期有呼吸急促、口周发青、咳嗽加剧等症状。肺炎是肺部的一种炎症,由细菌、真菌、寄生虫等多种病原体引起,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造成的。特别是右下叶肺炎,直接刺激膈肌,造成腹部疼痛,出现不明原因的上腹部,无论有没有上呼吸道感染,都有可能是肺炎。肺炎后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平时要多喝些水果汤汁,少吃鸡蛋,饮食要清淡,但是不宜一次吃太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胃溃疡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几点:
胃溃疡的早期症状多为,发生于上腹部的胀痛、烧灼感、灼痛、刺痛,少数患者也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并且症状一般发作于餐后的一小时后。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同时还需要多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