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双眼皮一个多月了

会员144180104 35岁 已回复
你好,我做完双眼皮一个多月了,右眼还肿,内眼角上有一个包,像绿豆那么大,而且一摸还有点疼,每天眼睛都有次模糊。是怎么回事啊!闹心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双眼皮术后都会有一个消肿期,大概至少在2-3个月以上,你这个1个月,时间还有些短,但是不应该还有明星的肿痛,可能和你的术后护理不够有关系。指导意见:建议你在消肿期间买一瓶碘伏,每天3次进行局部消毒,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胶囊,每天3次,托百士眼药水,每天4次点眼,平时注意不熬夜不吃辣不饮酒,不戴隐形眼镜美瞳之类的,少玩手机和电脑,慢慢就恢复正常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一个多月多数可以吃牛肉,但应注意不要一次性吃得过多。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一个多月后,伤口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恢复,适当的吃些牛肉,并不会对伤口造成影响。牛肉里面也有些蛋白质和维生素营养成分,也能帮助身体增强营养。但若一次性吃的过多,也有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因此在吃牛肉的时候应注意适量。双眼皮一个月后仍然需要注意做好各方面的护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复诊了解恢复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双眼皮一个多月通常可以吃牛肉,多数不会对恢复造成过多影响。在做完双眼皮一个月以后,通常伤口已经得到了恢复,而且肿胀感也已经完全消失,虽然双眼皮的效果还没有完全的呈现,但适当的吃些牛肉是可以的。牛肉里面的营养成分是比较丰富的,适当的吃些牛肉,可以帮助身体增加营养。吃牛肉时应注意不要一次性吃得过多,也不要经常吃辣味的食物,以免出现肠胃不适的现象或者对后续恢复造成影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双眼皮手术想要贴双眼皮贴最短的时间最好也要等4周左右。做完双眼皮手术要等完全消肿恢复后才能使用双眼皮贴,但长期使用双眼皮贴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所以不要经常使用。双眼皮贴不仅不能获得持久稳定的双眼皮外形,而且长期使用后,还容易导致上睑皮肤松弛变形,会影响外观。为了安全起见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着急去贴双眼皮儿的,可以定期到医院复查,眼睛如果是真的恢复好了,再考虑这些。建议:由于双眼皮手术有一定创伤,求美者不管是在术前还是术后都应该知道相关注意事项,可以提高手术安全性。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双眼皮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以后能熬夜,具体还要根据眼部的恢复情况来判断。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会出现创伤,过早的熬夜会导致眼部的血液循环不畅通,会使眼部出现肿胀、渗血以及疼痛等,需要等到眼部完全恢复好之后再熬夜。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完双眼皮一个星期通常不可以吃螃蟹,以免影响皮肤的恢复。做双眼皮通常会利用到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组织层内,使其发生皱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一个星期皮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螃蟹又属于发性的食物,有可能是皮肤产生刺激,严重者还有可能引起感染,所以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冰敷的位置一般在眼睛肿胀的部位,并且还应避开伤口。做完双眼皮之后如果出现了肿胀的情况,需要通过干净的毛巾包裹住冰块放在眼睛周围冷敷在冷敷的时候需要敷在肿胀的部位,尽量不要触碰到伤口,避免导致伤口出现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冰敷的方式能够起到镇静的作用。在平时还应做好眼部的保养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