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晕关节肌肉酸痛

会员144170782 52岁 已回复
头疼头晕,连续三天发烧至38.3左右,伴有关节肌肉酸痛,吃了扑热息痛就会降温缓解疼痛,也有出汗。可是药效过后,又开始出现发烧和疼痛,不流鼻涕不咳嗽也没有其他症状想得到的帮助:请指点吃什么药好得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依据你的描述,52岁,男,头疼头晕,连续三天发烧至38.3左右,伴有关节肌肉酸痛,吃了扑热息痛就会降温缓解疼痛,也有出汗。可是药效过后,又开始出现发烧和疼痛,不流鼻涕不咳嗽也没有其他症状。指导意见:1.结合你的年龄,可以测个血压,心率。2.化验的话,可以做个血常规。3.如果都基本正常的话,结合你的症状,考虑为一般的感冒,你用的药可以,只是时间不够,建议再用几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药物不见效的,需要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通过表现为流感样症状,如发热,咳嗽,少痰,可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和全身不适。病情发展迅速,表现为重症肺炎,体温大多持续在39℃以上,出现呼吸困难,可伴有咯血痰;可快速进展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纵隔气肿、脓毒症、休克、意识障碍及急性肾损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哺乳期感冒头疼肌肉酸痛混身无力可以拔罐,哺乳期的时候一样可以拔罐。拔罐不会对泌乳有任何影响,反而拔罐具有舒筋活血的效果,所以还可能会刺激导致乳液分泌增加。不会对哺乳期的女性有任何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四肢无力肌肉酸痛,头晕犯困,考虑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所引起。常常合并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也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长期睡眠欠佳、过度劳累而引起,应给予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会使症状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身不适,还有关节肿痛,肌肉酸痛,可能是由于最近精神压力过大,劳累过度而引起的,同时有可能还有点气血不足,平时注意保养,避免劳累过度,可以做一下拔罐刮痧,疏通经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白天犯困头晕四肢无力肌肉酸痛感是感冒引起的,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和注意休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良好睡眠,每天宜八个小时以上,不要过度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健身完了以后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进行缓解或者治疗。锻炼结束后,由于长期不运动,突然进行体育锻炼,导致肌肉不适应,会出现大量的乳酸。因此,锻炼后的肌肉酸痛应分阶段进行,并保持锻炼的频率为3-4次,不少于2次。在锻炼之前要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可以减少锻炼后的肌肉疼痛。运动后可以用温水浴或者按摩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防止运动后的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