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白斑怎么治疗

会员144034120 39岁 已回复
上一次我牙痛,痛了几天也还没有好,于是我就去牙科医院看牙,到了牙科医院,牙医让我张开嘴时,医生就告诉我,我的舌头出现了一颗痘痘般大小的白色斑点,好像还在慢慢长大,这可能是白斑病,让我多注意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舌白斑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舌头白斑有多种情况。指导意见:一是舌炎,游走性舌炎,会在部分位置较红而部分相对较白,不用治疗,注意卫生定期观察即可。二是刺激性白斑,可能由烟酒、槟榔等刺激导致,需要医生治疗并确定是否需切下检查,而且必须戒烟戒酒,避免咀嚼硬纤维质食物。三是念珠菌感染性白斑,一般出现在长期服药的抵抗力低下的人。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原因,心理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坚持服用维生素A及维生素E。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如果有慢性口腔疾病,要积极治疗: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过烫的食物;避免烟酒刺激;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心态平和,心情愉悦。定期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维生素A缺乏,吸烟,慢性刺激。如残根、残冠、嗜酒、长期吃过烫食物。感染等,选择正规三甲医院规范治疗。建议口服维生素a,准酸甲,如果出现溃烂,基底变硬,久治不愈。防止癌前病变可能,注意口腔卫生,清淡饮食,多食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水果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注意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为口腔黏膜白斑,简称口腔白斑,是发生在口腔黏膜的白色斑块,可能与维生素A缺乏或者吸烟的情况有关的!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