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痛经

会员143893308 0 已回复
怎样治痛经生不如死怎样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宫寒,多是由于饮食不当导致的体寒过大,药物可以口服艾附暖宫丸来调理一下,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劳累过度,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着凉,坚持用热水泡脚,急性疼痛期可以口服芬必得和元胡止痛片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痛经最快方法是应用止痛药物,比如口服芬必得缓释胶囊,也可以应用月月舒胶囊、益母草颗粒等,都是可以的。患者同时要注意热敷下腹部,避免下腹部着凉,应用红糖姜水,从而促进盆腔血液循环,达到改善腰痛症状的目的。如果痛经症状是因为炎症引起来的,患者还可以口服抗宫炎片。如果痛经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导致的,可以应用散结镇痛胶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本身的病因比较复杂,通常是由于着凉,情绪紧张,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炎症子,宫腺肌症等问题,导致的前列腺素,分泌增加,导致子宫平滑肌过度收缩,引起局部组织缺血缺氧,治疗上主要是选择止痛治疗,注意避免着凉,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度紧张,有利于痛经的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痛经要想效果好,要在月经期间,必须注意保暖。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和快乐。引起痛经的因素包括精神压力、抑郁、焦虑、情绪不稳定、工作压力过大和内分泌水平不稳定。找出痛经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治疗,效果会更好,还可以进行中医调理。一些妇女在第一次生育后痛经的症状会得到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精油痛经是要停止使用精油,同时要注意治疗痛经的,喝点红糖水,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为好的,平时也是要休息好,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潮时一定要做好腹部保暖,可以用热水泡脚,促进气血循环以及身体放松,有助于痛经症状的改善,如果是内分泌失调,一定要进行女性激素六项的检查,针对性治疗,药物的运用要遵医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在月经腹痛时,是痛经的表现,有严重的疼痛,可以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看看子宫附件是否正常,根据结果准确判断,选择合适的药物来调整你,在月经期应注意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腹部温暖,避免因风而感冒,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用热水袋温暖腹部,减轻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