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怎么治疗才好得快

会员143798428 0 已回复
重庆月经不调要怎么治疗才好?我月经周期不正常,有时10多天就又来了,有时又会推迟到40几天才来。我刚结婚,打算要孩子,所以想先治疗月经不调。请问月经不调怎么治疗比较好?月经不调要怎么治疗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心理压力,心情压抑,环境改变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要有效治疗,就需要先检查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因此,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做性激素等相关检查确诊原因,然后对症治疗调理。另外,女性要注意合理饮食、作息时间规律,少食用辛辣,保持心情的预约,对女性调理月经不调有极大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的表现属于周期或者出血量的紊乱,不规则的子宫出血等导致。首先要去医院打B超看看子宫和卵巢的发育情况,然后抽血查激素六项,检查,月经不调的原因,据检查结果再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休息,配合着注意保暖,忌吃寒冷刺激的食物,增加营养,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喝姜汁红糖水、益母草等,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起到温经散寒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的情况;也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艾灸,也可以口服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促进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恢复。此外,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不来、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到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女性出现了妇科疾病,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要做消炎处理。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治疗,但是要长期坚持。如果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的,要注意补充营养。平时要有规律的作息,要有足够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目前针对月经不调的治疗,结合系列中药方剂,以平衡医学为基础,根据个体差异的病症从调理女性内分泌入手,有效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经期综合症、绝经期综合症等月经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见于青春期的青年和围绝经期妇女。卵巢功能失调、全身性疾病或其它内分泌腺体疾病影响卵巢功能都能引起月经失调。临床上月经不调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饮食应以清淡且富有营养为主。平时注意补铁,补充维生素C,可以多吃豆类,鱼类等高蛋白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对引起月经失调的病因治疗,对症止血与纠正贫血;选择不同方法治疗无排卵导致的不.现象,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放松心情,是可以调理月经周期的情况,必要时可以看下中医来进行治疗现在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