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哪个医院便宜些

会员143754314 0 已回复
哪个医院看月经不调看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月经不调主要就是去正规的医院,也就是三甲以上的可以去市医院的,要查一下性激素的,然后可以吃点药,调理一下,先去挂妇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怎么针灸的方法如下:
艾灸的功效有暖宫散寒、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月经不调,而且坚持进行艾灸治疗的话,是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的排出,以及有助与调理月经。而且通过艾灸还可以起到暖宫散寒,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适用于宫寒的患者,可以艾灸三阴交、涌泉子宫等,每个穴位艾灸30分钟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一般是指以月经周期比正常日期提前为主的现象,一般提前10天以上都是月经提前现象。月经推迟。在月经周期超过35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来月经,并且连续推迟3个周期,就称为月经推迟,怀孕除外。月经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但是经血量很少,每次不足30毫升或者以点滴为主,这种现象一般就是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妇科常见疾病,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多是经期提前、经期延迟、经期延长、月经失调、月经中期出血(又称经间期出血、排卵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多数受内分泌的影响,需要注意休息和充足的营养,最近不要吃垃圾食品,要按时吃饭,一日三餐,注意营养均衡,多运动,及时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排除一下妇科疾病,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