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草转安酶60其它肝功指标正常

会员143737176 63岁 已回复
甘油三指3`85胆固醇6`.02耳呜一动会出汗,无疼痛饮食正常,窦性心动缓过48別的全身无不适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你的肝功能转氨酶是轻度升高的,一般考虑肝脏炎症。临床上引起肝功能异常的原因是很多的。常见的有病毒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肝,遗传代谢性肝病,中毒等。建议首先完善相关检查,肝炎系列,自免肝抗体,B超等。然后根据相关检查结果,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75种谷丙转氨酶和60种草酰乙酸转氨酶都不是很高。一些降转氨酶和保肝的药物可以口服。平时还是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食物,不吃腌渍霉烂食物,不喝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半个月左右再检查一次。看看有没有增加或减少。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44”通常指“44U/L”,一般情况下,谷草转氨酶44U/L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谷草转氨酶的数值一般在0-40U/L范围内,44U/L是轻度的偏高,长期劳累、饮酒、熬夜等都可能引起这种不正常情况的表现。建议在一星期内进行肝脏检查。如果一切都回到了常态,那么就不需要再进行任何的治疗;如通过肝胆胰脾彩超、上腹部ct、乙肝五项等检查,排除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等情况。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谷草和谷丙转氨酶偏高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谷草转氨酶和谷丙转氨酶是肝病中常见的血清氨基转移酶,在监测时,其正常值为10-40U/L。另外,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的比值一般都在1以下。如果两者都有升高的可能是肝硬化、肝内外胆汁淤积、脂肪肝、肝癌等疾病导致的。此外,谷草转氨酶升高也会导致急性心肌梗死。数值升高的时候要到医院检查,根据数值的高低,以及患者本身的症状来判断病情的轻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引起转氨酶升高的主要的原因是病毒性的肝炎,所以做个肝炎系列的检查。可以引起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全身乏力等不同的症状,病因很多,需要进一步等检查和明确,明确病因后针对性治疗,同时保肝,降酶,平时生活上需要好好休息,不劳累和熬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儿童谷草转氨酶35U/L正常。
一般来说,每个医院的参考值可能是不同的,但一般都小于40U/L。如果判定肝功有改变,一定是参考值的两倍以上,300U/L以下为轻度异常;300-500U/L为中度异常,500U/L以上为重度异常。通常把谷草转氨酶和谷丙转氨酶一起来检测,因为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都在肝细胞里,其中谷丙转氨酶在肝细胞胞浆里面引起酶学异常的原因可以是感染因素,如肝炎病毒,也可以是肿瘤因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体内的谷草转氨酶偏高,可能与运动有关,有的孩子在玩耍或剧烈的运动中,也会引起谷草转酶增高。另外,转氨酶高的药物有感冒药,抗生素等。
谷草转氨酶高,通常是因为肝受到了损害,谷草转氨酶是存在于肝细胞的线粒体中,如果谷草转氨酶升高,则说明病情比较严重,可能是肝细胞受损,常见的肝硬化、脂肪肝、酒精肝等肝胆疾病。
如果孩子有谷草转酶偏高,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比如乙肝两对半等,找出转氨酶高的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