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应该怎么办呢

会员143679242 23岁 已回复
渐渐开始变黑,现在眼前是一片黑,一点光亮都没有,并头昏恶心,诊断为青光眼加白内障,无法治愈.不知还有其他办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青光眼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如果白内障已经严重影响视力,适合做白内障手术,并且又有青光眼,那这种情况可以选择青光眼跟白内障两个手术一起做。这里提到了一片黑,一般来讲一个正常人得了青光眼已经看不见了,他的感觉不是黑的,而是一片白的,就像看到天空亮得让人分不出里面有东西,亮晶晶而且白茫茫的感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光眼失眠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治疗。
患者可以通过多做运动和锻炼来改善睡眠。适当参加户外体育活动,有氧运动是可以起到改善睡眠作用的,因为经常的运动以后可以改善神经功能衰弱,对于晚上睡眠更容易,而且白天多做运动以后会导致身体相对处于疲劳的感觉,有助于患者加深睡眠的深度。有氧运动是可以起到改善睡眠作用的,因为经常的运动以后可以改善神经功能衰弱。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孕妇青光眼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再进行针对性治疗。青光眼是一项危害比较大的眼科疾病,有一定的遗传因素,表现为肿痛、鼻根部位酸痛等,孕妇患有青光眼,可能会影响眼部的视网神经,所以需要及时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手术来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如果怀孕之后青光眼复发的话,那么是可能会导致眼压增高的,而且青光眼大多数是因为有遗传所导致的,所以在怀孕期间应该要注意定期的到医院去做孕检,及时的关注胎儿的发育情况,平时也应该要注意用眼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子出现了青光眼是由于房角发育异常,小孩子的青光眼单纯通过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需要带孩子到大点的医院眼科,通过房角检查,裂隙灯检查来诊断。不可自己盲目用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青光眼要尽快把眼压降下来,根据检查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此病需终身复查。

冀永梅医师五官科阳谷卫校医院已帮助用户:13004
擅长: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慢性鼻炎,声带息肉,翼状胬肉,角膜炎,结膜炎

病情分析: 青光眼是眼内压力或间断或持续升高,可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带来损害,造成视力下降和视野缩小。
意见建议:如果药物治疗仍无法控制病情则在采取其他外科手术前不妨试试激光疗法,新的测试已显示激光疗法对青光眼有效,饮食清淡营养丰富,禁烟酒、浓茶、咖啡、适当控制进水量

黄涛主治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长期从事口腔科临床工作,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对牙体牙髓(牙齿治疗)、口腔外科(阻生齿及复杂牙拔除,口腔科手术)、口腔修复及儿童口腔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