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红肿刷牙时出血 牙齿松动 感觉牙齿沉沉的牙龈红

会员143250696 18岁 已回复
牙龈红肿刷牙时出血牙齿松动感觉牙齿沉沉的牙龈红肿碰到的时候是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初步考虑有可能是因为牙龈炎引起的,建议您找时间到当地正规医院牙科进行检查清楚,根据检查结果正确对症用药治疗。指导意见:平时需要多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饮食需要清淡营养,避免吃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肿牙齿松动可以按医嘱服用消炎药物缓解,必要时可以通常可以选择超声波洁牙处理。如果是牙结石和牙菌斑引起的牙龈肿牙齿松动,可以选择超声波洁牙改善,能够去除牙菌斑和牙菌斑,使口腔环境维持在最佳状态。另外还应养成饭后用温水漱口的习惯,减少牙面有害物质附着,从而增加牙龈的抵抗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刷牙出血牙齿松动是口臭的原因,牙龈经常出血,原因很多,可以是牙齿局部的问题比如牙龈眼,牙结石,还有可能是身体的其他疾病引起来的。平时要多吃点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红肿出血,可能是体内存在炎症,从而导致牙龈炎、牙周炎,病情加重出现红肿的症状,及时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治疗,情节严重需进行拔出。其次,可能是存在血小板减少症或者贫血等疾病,去做血常规检测,以排除病因,平时多吃红枣、枸杞、人参等补血益气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萎缩牙齿松动,有办法补救的,只要这个松动度在一度到二度之间,都是可以保留牙齿的,只要做完善的牙周治疗就可以了。洗牙去除龈上牙结石,刮治去除龈下牙结石,另外骨头吸收明显的也可以考虑植骨处理,这样松动度都是会好转的。之后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定期做洗牙处理。当然如果说已经是三度松动的牙齿,那么直接拔牙就可以了,没有补救的必要。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是牙周炎,长期不接受牙周炎的治疗,会导致牙龈的萎缩,牙槽骨的吸收,牙齿的松动。若是到了一定的地步,就会出现无法保持牙齿的情况,必须要将其拔出。
重度牙周炎的病人,一般都会出现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等情况,因此要将这一部分的人拔除。只有拔掉了牙,牙周的炎症就会得到很好的控制,可以保存更多的牙槽骨和牙龈组织,为以后的修复和治疗做好准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出现牙齿松动,口腔溃疡,牙龈肿痛,需要到当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治疗促进恢复,由于描述的症状比较多,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需要查找牙齿松动的原因,清洗牙齿服用治疗口腔溃疡的药物,平时注意饮食均衡,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保持口腔卫生,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