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颗牙齿遇热痛遇冷不痛怎么回事?

会员143221775 23岁 已回复
这几天,有颗牙齿遇热痛遇冷不痛。这颗牙齿是补过牙的,之前牙龈长过一个包,不过已经把包给去除了。之前还好好的,是不是因为我前段时间喝酒吃海鲜引起的?想得到的帮助:牙齿遇热痛遇冷不痛,有什么办法缓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有颗牙齿遇热痛遇冷不痛考虑是属于典型的牙龈炎的症状,建议你抗炎止痛的药物进行积极的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抗炎止痛的布洛芬缓释片加上甲硝唑片或是黄连解毒片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之后遇热痛遇冷和冰不痛可能是因为牙齿里面有炎症,所以会出现疼痛。补牙可以使用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对于改善龋齿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如果在治疗的时候没有进行严格的消炎,很有可能会导致治疗以后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治疗,必要时还需要重新补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胸口灼热痛可能是如下原因。
胸口灼热痛通常是进食干硬食物、误食化学物品等因素导致的食管损伤。尤其是损伤后再进食症状会更明显。胸口灼热痛也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造成胃酸反流,导致食管黏膜损伤而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肚子发热痛可能是如下原因。
肚子发热痛仅形成原因不同,还要区分不同的人群。如果是女人肚子发热痛,可能是子宫存在异常病变所致。也可能与胃肠型感冒、急性胃肠炎等疾病有关。患者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此外,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膝关节热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膝关节热痛可能是化脓性感染,患者有关节红肿、疼痛、活动受限、发热、乏力等症状;也可能是退行性病变,膝骨关节炎滑膜病变,导致滑膜充血、水肿、渗出,还可能关节热痛;还可能是关节创伤,患者关节骨折、韧带损伤,关节热痛等造成的。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心口灼热痛可能是心脏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等因素导致的。
心口灼热疼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有心脏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比如心绞痛和反流性食管炎。心绞痛是一组由心肌缺氧和供氧之间失去平衡而发生心肌缺血,从而引起疼痛的临床症候群,反流性食管炎是由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的食管炎症性病变。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排尿后尿痛,这是尿道炎最常见的症状,尿道炎有很多的病因,比如念珠菌和霉菌的感染,比如细菌、滴虫等感染,另外各种性病的感染,比如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淋菌感染、梅毒、艾滋病感染都是尿道炎的病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