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治疗外阴瘙痒

会员143208362 0 已回复
怎样治疗外阴瘙痒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引起外阴发痒的原因很多,有:外界刺激、避孕药、内裤太紧、分泌物刺激、淋病、非淋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皮炎等都可能导致外阴发痒,为了你的健康,建议及时做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外阴痒的病因,在对症治疗比较好,不要自己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外阴瘙痒可以通过使用膏剂涂抹外阴、使用洗液清洗、封闭治疗、对症治疗妇科炎症。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使用膏剂涂抹外阴:患者可按医嘱使用酮康唑乳膏、甲硝唑乳膏、苯海拉明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膏剂涂抹外阴。
2.使用洗液清洗。:患者可按医嘱使用洁尔阴洗液、甲硝唑洗液、红核妇洁舒洗液等药物清洗外阴。
3.封闭治疗:患者可以在局部注射皮质醇激素、非那根、维生素b12等。
4.对症治疗妇科炎症: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具体的阴道炎症,然后及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牙膏并不能治疗外阴瘙痒。
虽然,牙膏中含有一些冰片,涂抹到外阴部位后,可能会产生冰凉的感觉,从而转移患者的注意力,但是,牙膏只能掩盖症状,并不能够起到彻底缓解外阴瘙痒的作用。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可能会引起外阴瘙痒,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调理。外阴瘙痒大多数是阴道部位感染造成的,所以,女性需要系统的进行抗感染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应该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多发生于外阴,是一种炎性疾病、外阴局部皮肤病变,外阴局部过敏者。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四种方法:
一,外涂药膏,临床最常用的是地塞米松软膏,达克宁软膏和红霉素软膏。
二是中药外洗如黄柏洗液和平痒洗剂等。
第三、使用中药坐浴,中药的功效通常为熬1000-2000ml的中药,每日坐浴1-2次,一次15分钟。
四是中药外敷,多用于外阴瘙痒伴局部红肿者,可捣汁外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外阴瘙痒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
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建议孕妇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检查,确定是否有阴道炎、外阴炎等疾病,并根据医生的建议使用药物,在没有确定病因之前不要乱用药,否则会耽误病情,还可能影响胎儿的健康。此外,孕妇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频繁抓挠外阴,要及时更换并清洁内裤,以防止感染加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