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牙疼怎们办

会员143188387 30岁 已回复
孕期怀孕4个月牙疼,发炎,刷牙还出血,晚上都睡不着。又不敢吃药想得到的帮助: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尽快去医院口腔科治疗,一般情况下,孕期由于体内激素等内分泌的变化,确实容易引起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指导意见:建议在口腔科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并告知医生怀孕的情况,服用一些对胎儿影响尽可能小的药物。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时牙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就医处理的方式干预。
如果是在怀孕期间出现牙痛症状,通常是不可以服用治疗牙痛的药物的,因为没有一种药物是绝对安全的,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严重的会导致胎儿畸形。因此,如果牙痛比较轻微,可以通过冷敷来减轻。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一定要及时就医,让牙医来选择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处理方法。在患病期间,孕妇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部神经,防止加重牙疼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牙疼可以采用局部的加强口腔卫生的方法,如果疼得厉害,可以做一些应急治疗,可以用一些头孢类的药物。所以备孕的一些口腔检查,把潜在的口腔问题处理好再怀孕是很有必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是容易产生牙疼的症状的。怀孕早期由于孕激素水平增高,或者由于抵抗力下降容易得牙科疾病,但是牙龈肿痛有可能是炎症来的,也有可能是受孕激素水平增高所引起来的牙龈增生有关系,所以说到正规医院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适当的治疗措施,但是不论属于哪种情况,期间注意口腔卫生,禁辛辣刺激油炸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哦。如果疼痛明显可以选择冰敷,放置维生素等治疗的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期间牙疼的话,还是不要吃药,对胎儿有影响,可以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牙上,这样可以减轻牙周炎和牙痛等状,实在严重的话,去医院检查。用浓盐水漱口,很浓的那种盐水,有助于消炎,也可以用药棉沾上浓盐水后咬在肿痛的牙齿上,不要怕疼,坚持一小会,再用白开水漱一下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疼怀孕一般不能拔牙,通常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
若出现了牙疼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所造成的,在拔牙的时候通常需要使用麻醉剂,而且麻药通常会进入到血液里,从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拔牙期间有可能还会刺激到子宫收缩,从而导致胎儿流产的风险增加,因此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拔牙。
平时饮食要合理搭配,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牙疼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疼痛。
1.药物治疗: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胎儿的刺激影响,可能会引起妊娠性的牙龈炎,而出现明显的牙痛表现。由于这时候是特殊时期,又不能使用甲硝唑或者布洛芬等抗炎止痛药物。所以可以考虑使用双氧水来漱口,以减少牙龈处的细菌生长,从而缓解牙龈疼痛。同时还可以考虑用康复新洗液来局部喷涂牙龈疼痛处,这样也可以缓解牙疼。
2.日常护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牙疼症状,同时可以适当和水,以缓解牙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