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栓四年最近失眠多动

会员143060172 58岁 已回复
脑血栓四年最近失眠多动,昨天晚上吃了两片盐酸普鲁卡因片睡觉了到现在也没醒怎么办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脑血栓四年,失眠多动,吃了两片安眠药到现在没醒,不要大意。指导意见:一般安眠药两片也不至于睡这么久,也许多天没睡好,睡得沉,要及时用喊或者拍拍患者,看看能及时喊醒吧,如果没有任何反应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栓失眠吃安神片比较好。
脑血栓患者除了肢体运动障碍、肢体感觉异常、口眼歪斜、言语不利外,还可能失眠。脑血栓患者,如果失眠,吃安神片比较好可以缓解失眠症状。安神片具有养气、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生精补髓的功效,用于气血两虚、精力不足、四肢酸软无力、头晕、乏力、健忘、失眠、疲劳过度引起的头痛、头晕症状,以及神经衰弱引起的食欲不振、恶心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脑血栓患者出现了失眠,有可能和脑细胞受损有一定的相关性,比如脑细胞受损在特殊部位以后,有可能会造成患者的情绪不稳定。有些病人可能出现烦躁不安,有些病人可能出现失眠,健忘。还有些病人可能出现精神的错乱,有些还会出现谵妄状态,所以一旦出现了脑血栓患者有可能会出现失眠。
另外有些病人可能是因为得了脑血栓以后,心理压力过大,造成了精神紧张出现的失眠。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健忘以及出现了情绪波动较明显,一般来说,无论出现哪种失眠,都应该到医院进行就诊,寻求积极有效的治疗办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有脑血栓的 需要治疗如控制血压和血脂, 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和适当的康复运动和锻炼 对于脑血栓合并失眠的可以吃些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如安神补脑液 维生素b1 谷维素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是治疗原则和方法 合并失眠的 可以吃以上药物治疗 失眠情况可以逐步改善和好转,

任朝敏医师儿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161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病情分析: 您好,有这方面的原因。针对很多脑血管病的患者到后期有不同程度的身心方面问题,如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抑郁、言语功能差、失眠、肢体麻木、情绪低落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和患者进行心理上的疏导,树立患者信心,一般脑血管病在半年之内的恢复期,需要进行合理的功能锻炼,以恢复、改善肢体功能。可以在医嘱指导下用药缓解一下症状。

韩欣汝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3
擅长:糖尿病 高血压


意见建议:你好,脑血栓后,失眠睡不着这个期间可以采取使用喝点补脑安神口服液进行调理一下即可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脑血栓是指在脑动脉粥样硬化和斑块基础上,当出现血流缓慢、血压偏低等情况时,血液的有形成分附着在动脉的内膜形成血栓,称之为脑血栓1、本病并没有特殊治疗措施。2、如果有高血脂、糖尿病等需要积极治疗。3、小剂量阿司匹林可以长期服用。4、活血化瘀类药物如丹参、血塞通、银杏叶片等可以选择使用。5、在饮食上要注意,低脂肪饮食为主,尽量少吃高脂肪食物如肥肉、蛋黄、动物内脏等。6、在慢性恢复期应该注意锻炼等,以尽量减少后遗症。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