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的治疗费用可不可以报销

会员142414837 0 已回复
文安县医保宫外孕手!费用可以报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考虑可以得到报销。另外,影响报销的因素有多种,当然你提到的疾病也有一定关系,更多的还包括使用什么药品和检查,是否在指定医疗机构就医等等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的报销标准,是按照报销的实际情况而定的,列如农合或十医保,还是自己的商业保险,所以报销标准是不会相同的,并且和医院级别也有一定关联的。所以实质情况要去当地医院农合单位询问,才能明确具体报销的标准会是多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可以报销医保,宫外孕不是生育保险报销的范畴,属于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范畴,只要参加了职工医保或者居民医保或者新农合,都可以报销。医保报销针对于患病的病人产生的费用可以报销,对于哪些有关计划生育或者是美容整形等方面问题产生的费用,不属于医保正常报销范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手术是可以使用医保报销的,但是要出具相关的结婚证明,没有结婚医保应该是不予报销的,具体的报销方法和报销比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咨询一下,一定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实施手术,确保安全,术后注重保养,饮食增加营养,两周内禁止坐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疗保险的范围包括生育险。如果女性正常受孕,并顺利分娩出来,生小孩住院所花费的所有费用均可报销。而宫外孕是属于异位妊娠,也属于怀孕的一种,但却不能分娩出来。宫外孕需要到医院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是可以使用医保报销的,但是要出具相关的结婚证明,没有结婚医保应该是不予报销的,具体的报销方法和报销比例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咨询一下,一定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实施手术,确保安全,术后注重保养,饮食增加营养,两周内禁止坐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可以吃鸡蛋的,增加全面的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情,增强体质,做好复查。高蛋白的食物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因为伤口的愈合也需要足够的营养物质才能完成。手术后饮食要注意清淡而富有营养,可以适当吃鸡蛋。要注意适量,如果吃得太多也不好,会造成胃肠功能紊乱。要注意要少吃辛辣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