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颜美容去珠海哪里好?

会员142331238 3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最近经常会出现排便不畅的情况,而且皮肤暗黄,脸上的皮肤出油的厉害,尤其是鼻子周围还出现一些黑头,看上去比同龄人还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想要养颜美容吃什么好呢?有没有什么饮食禁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经常有便秘,建议您每天早上和白开水一杯,或者是吃苹果,养成每天坚持早上排便的习惯,平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太过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养颜抗衰老,可以选择从中医调理入手。
中医认为衰老与肾相关,肾为先天之本,肾之精气盛衰关乎生、长、壮、老,肾虚会导致人体气血生化不足,气血亏虚,出现皮肤暗沉无光等早衰的症状。
目前对于美容养颜抗衰老主要以中医调理为主,可以使用补肾抗衰老的中成药,如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使女性朋友容颜、皮肤得到改善,并且对于整体衰老、系统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均表现出确切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人吃种类丰富的水果美容养颜淡化色斑,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如果皮肤表面有色斑的情况,比如黄褐斑或者是雀斑,可能会影响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光子嫩肤祛斑或激光祛斑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做彩光祛斑,能够使皮肤表面的色素颗粒被分解和消融,可以达到美白和淡斑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养颜美容的食物有很多种,一般包括富含钙铁的瘦肉类和新鲜的水果。适量的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和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能够给身体补充营养,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效果不明显,想要让皮肤看起来年轻化,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光子嫩肤或者采光嫩肤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养颜美容抗衰老可以吃猪蹄和鸡爪等,里面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增加肌肤弹性。补充胶原蛋白对抗衰老会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脸上的皱纹特别严重也可以选择热玛吉来改善,是通过特定波长原理穿透到皮肤深层,有效促进皮下胶原蛋白重组,使肌肤变得特别有弹性,有很好的提拉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服用美容美颜的花茶祛斑效果不明显,可以考虑皮秒激光祛斑这种方法。花茶有调经的作用,可以淡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长斑。对于祛斑来说,效果不是很好。皮秒激光是目前皮肤病激光治疗中较为前沿的治疗手段。皮秒激光器,这种激光器的工作时间非常短,一皮秒相当于10万亿分之一秒。因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会进行和次治疗来清除病灶,但不会产生热效应。求美者必须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建议求美者调整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尽量每天10: 00前睡觉,外出活动注意用温和的无刺激性防晒产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玻尿酸美容养颜,会使皮肤却变好。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玻尿酸注射美容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玻尿酸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效果自然。玻尿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建议平时外出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的。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也能够淡化斑痕和减少红印的作用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