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镭射祛斑什么时候可以打水光针

会员142325318 24岁 已回复
我昨天做了镭射祛斑手术,我想什么我什么时候可以注射水光针,进行面部皮肤护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水光针什么时候注射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镭射祛斑后建议术后六周左右再进行水光针注射,水光针注射后建议注意防晒。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类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有利于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一般在春秋天的时候比较好,春秋天气比较暖和,不容易产生不良反应。如果脸部出现了长斑的现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祛斑的目的,在春天的时候和秋天的时候,气候比较适合,做完祛斑之后也能够使身体快速的恢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斑后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洗脸,具体时间因人而异。祛斑是利用一定波长的激光,将表皮内或真皮浅层细胞内的黑素颗粒打碎,经表皮代谢或者细胞的吞噬、运送导致色素斑的消退。求美者在祛斑后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洗脸,具体时间还要根据自身的体质相关,还跟自身的患处情况有一定的关系。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祛斑,术后要注意防晒,还要注意患处的保湿,同时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斑化妆需要在术后一个月以后可以化妆,降低皮肤感染的风险。祛斑过后容易持续皮肤出现发红或肿胀以及结痂的症状,短时间之内结痂组织并没有脱落,化妆后里面含有的化学物质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发炎,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通常需要在一个月恢复到良好状态以后,可以正常的面部护理和化妆。平时要做好脸部的防晒工作,避免暴晒紫外线下,有可能会使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不良反应。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在发现皮肤上生长斑点后就去做激光祛斑好,在皮肤长斑后越早治疗治疗效果越好。如果皮肤上长了一些斑点很有可能会对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造成影响,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不仅不能自行消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斑点的颜色越来越深,另外也会导致斑点的面积增大,因此在发现皮肤长斑后,最好是及早的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皮肤补水保湿,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另外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以及良好的生活作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大概在6天到7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洗脸,也是根据皮肤的恢复情况决定。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的表面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有可能还会伴随着灼烧和疼痛不适的症状,如果过早地使用水洗脸,皮肤的表皮层受到水的刺激,很可能就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炎症性反应,有可能还会引起皮肤上面出现疤痕,加重疼痛不适,影响皮肤的正常愈合。激光祛斑之后也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以免反复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一周左右的时候反黑,要做好护理和防晒工作。一般在激光祛斑以后,皮肤会经过结痂和脱痂的过程,一周左右的时候结痂会自行脱落,皮肤变得娇嫩,会出现反黑的情况,此时要做好护理和防晒的工作,通常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预防皮肤被氧化,外出的时候可以戴遮阳帽或者打遮阳伞,更有利于皮肤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