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起药疹了怎么办

会员142083391 3岁 已回复
小孩药疹多久能好,呈片状,症状又有点像麻疹,麻疹和药疹的主要区别在哪里,药疹也会高烧,症状又有点像麻疹,麻疹和药疹的主要区别在哪里,药疹也会高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宝宝起药疹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据你所述症状,立即停止引起药疹的药物。症状严重去医院诊治。预防处理,三九皮炎平,芦荟胶乳膏外用,多喝水,避免发热,吃易消化食物及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药出药疹子要及时停止服用的药物。这种情况可能是药物过敏引起的现象,如果药疹子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来缓解症状,例如西替利嗪片,赛庚啶片,这种过敏现象一般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消失,需要向医生说明情况,更换药物治疗,出现过敏后,如果下次再次服用此类药物,有可能会导致过敏现象加重,不要抓挠,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指导意见:首先应及时停止局部用药,停药后观察2-3天,如果没有好转的话,进一步药物抗过敏治疗吧。

唐海平医师其他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322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个考虑是药物过敏引起的症状,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不要用手挠,先停止使用这个药物,最好去给您治疗的医院检查一下,如果确定是过敏导致的,这个有可能需要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薛刚主治医师内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84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色素沉淀是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慢慢消失的,这个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而定的,建议等药疹痊愈后再吃鱼虾肉蛋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对于目前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多喝水,促进排泄,因为你上面已经口服了药物,来对症处理,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逐渐得到改善,药物发挥是需要一个阶段的,目前来说我们需要在观察看看,先不用做其他特殊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