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稠粘和我喝东阿胶浆有没有关系

会员141610636 52岁 已回复
最近由于身体不好喝了阿胶不知怎么大便很稠粘想得到的帮助:很想知道怎么会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阿胶是滋补气血的,有调理气血滋补的功效消化功能不好的建议较少服用量或者停止服用。指导意见:您目前的情况建议减小服用量,看看还有没有这种情况,一般减量之后症状就会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复方阿胶浆是在饭前使用的。复方阿胶浆是属于补益的药物。我们一般建议患者在饭前服用,空腹的时候服用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更好的吸收有益成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补益效果。如果饭后服用因为阿胶可能对于脾胃会有一定的刺激或者是妨碍的效果作用进而导致脾胃运化不好,可能出现一个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的现象,所以说我们最好是空腹服用。而且阿胶空腹服用一般建议在早上吃是最好的,这样更有利于身体的吸收而且可以用泡水来服用,这样也可以减少药物的刺激性。注意事项及禁忌: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月经期间的患者,也能喝阿胶浆。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免疫力低下、气血亏损、缺铁性贫血、气血不足等现象,是可以喝阿胶浆来调理的,但不宜喝得太多。另外,患者平时也要注意吃一些动物肝脏,以及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蔬菜。此外,患者还需要规律生活,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还可以进行腹部热敷。如果有月经不调的现象,就可以喝一些红糖水、茉莉花茶、红酒等来改善微循环,促进月经的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晕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复方阿胶将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对于治疗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失梦、食欲不佳、贫血都有不错的效果。在服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用药剂量,每天3次,每次一支。服用的时候不要和五灵脂、藜芦一起服用,也不要吃萝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种药物是能长期喝的。主要具有补气养血,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的贫血。它的主要成分有阿胶,山楂,党参,熟地黄,红参。但是对于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要慎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性经期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具体内容如下:
复方阿胶浆是一种中成药,由阿胶、红参、熟地黄、党参、山楂等中药材配伍而成,有助于补血、益气、健脾,还能滋补身体。因此,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喝复方阿胶浆以避免出现失血性贫血,尤可以增强免疫力。此外,复方阿胶浆通常不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负担,不会对女性的月经产生负面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能吃复方阿胶浆没有影响,具有非常好的补气养血功效,可以治疗身体出现的疾病和症状,像出现的贫血,还有心慌、胸闷、入睡困难、失眠、多梦,以及食欲不振、头晕、目眩都可以进行调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