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熟人找给我开的这个中药

会员141610542 21岁 已回复
托熟人找给我开的这个中药,我想知道这药是哪几味中药,一副下来大概多少钱,我好去大药房拿药,省的被黑太厉害。主要是现在人都太没良心了,去市立医院都是让你出去抓药,药房还给乱收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你是说找熟人开的中药?想知道这正样一副大概多少钱。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公立医院抓药。现在公立医院的药都是零差率。要比药店要便宜些。而且都是通过正规渠到购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龟板每斤的价格是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价钱贵一点的龟板,质量会好一些,用药的功效相对也会好一些的,这个药物主要是用来治疗肾阴虚同时还可以养血补心,用于治疗阴虚潮热,心虚健忘,每次的用量应该是9~30克左右,一般这个药物在煎煮的过程中要提前煎煮,这样才可以把它有效成分释放出来,同时这个药物也可以用来制作龟苓膏,还有一定的清热消暑作用,同时像女性出现有月经不调,也可以适当使用进行治疗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此药用于胃肠道、胆绞痛,散瞳检查验光,角膜炎,有机磷农药中毒、感染性休克等综合症的治疗。为抗胆碱能药,与M胆碱受体结合,对抗乙酰胆碱和其它拟胆碱药的毒蕈碱样作用。主要解除平滑肌的痉挛、抑制腺体分泌、解除迷走神经对心脏的抑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一种阻断M胆碱受体的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脏器痉挛,例如胃痉挛、胆管痉挛以及泌尿系统结石、肾绞痛。可以抑制腺体分泌,还用于休克有微循环障碍,病人末梢循环非常差的时候。另外,它还可以抑制恶心呕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产以后可以做一下清宫,因为引产手术以后,宫腔内很可能会有残留的胚胎组织或者淤血什么的,应该及时的清理一下,以防宫腔内出现残留,影响子宫的修复,最后还有可能会导致妇科炎症,所以还是听医生的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女在妊娠期间用药谨慎,是为了防止药物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一般而言,妊娠期间应尽量避免用药。感冒时,可适当休息,多喝开水,往往可不治而愈。症状未改善,再用药物调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该药主要作用是缓解平滑肌痉挛,用于治疗胃肠绞痛的。也可以用于眼科疾病的治疗,用于治疗虹膜睫状体炎,常用于眼科散瞳等疾病的治疗。对有机磷有较好的拮抗作用,用于对抗有机磷农药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