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浆适用于备孕女性来调理吗?

会员141569546 33岁 已回复
阿胶浆适用于备孕女性来调理吗?阿胶浆适用于备孕女性来调理吗?想得到的帮助: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复方阿胶浆口服液是补气养血,治疗气血两虚引起的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贫血的。指导意见:这个也可以用来备孕的使用,主要适合于气血两虚型的身体适合,有助于卵泡的发育,简单理解就看看自己有无贫血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经期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具体内容如下:
复方阿胶浆是一种中成药,由阿胶、红参、熟地黄、党参、山楂等中药材配伍而成,有助于补血、益气、健脾,还能滋补身体。因此,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喝复方阿胶浆以避免出现失血性贫血,尤可以增强免疫力。此外,复方阿胶浆通常不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负担,不会对女性的月经产生负面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阿胶浆饭前的时候喝好服用的时候不要和五灵脂、藜芦一起服用,也不要吃萝卜,喝浓茶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不要和感冒药一起服用。服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皮肤瘙痒的情况,停止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阿胶浆不利于脾胃消化副作用。故脾胃虚弱的病人不要用阿胶浆。阿胶浆性质温燥,体内有实热,表现为咽喉肿痛、大便秘结、小便短赤、舌红苔黄等的病人不宜食用阿胶浆。阿胶浆为补血的要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熬夜导致的气血不足可以用复方阿胶浆调理,复方阿胶浆的主要作用是补益气血,适用于气血不足的病人。气血不足,表现为月经不调,失眠多梦,健忘等症状。同样也适用于体质比较虚弱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盐蒸橙子适合因气滞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热咳。
橙子中性偏凉,可理气、化痰、润肺,橙皮里有两种成分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一个是那可汀,一个是橙皮油。那可汀是比较常用的镇咳药成分,现在西医处方里很多药物都会加入,橙皮油可以起到止咳化痰的作用。盐蒸橙子适合因气滞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热咳,主要症状为痰发黄、较黏稠,咽喉红肿发痛,口干、口苦等。但不适合外感风寒引起的寒咳。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食疗,如果吃了一段时间,咳嗽情况不见好转反而加重,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针灸不是适用于所有人。
针灸是针法和灸法的总称,是指在中医理论的指导下把针具刺入患者体内,运用针刺手法来对人体特定部位进行刺激,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通常针灸不是适用于所有人,但是适用于大部分的患者,对于血小板凝集功能较差、糖尿病患者等人群通常不适合针灸。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吃太多,多喝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