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阿胶黄精丸真的可以祛除黄褐斑吗

会员141483687 38岁 已回复
肝气郁结月经不调满脸黄褐斑失眠多么脸色晦暗便秘每天感觉很疲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君山阿胶黄精丸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月经不调是可以服用的。指导意见:目前,你出现的月经不调,满脸黄褐斑,失眠多梦,脸色晦暗,便秘,疲倦等和你的精神状态有关系,建议你先要调理自己的心理和精神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褐斑真的可以祛除,比如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祛除。激光是一种比较常用的祛斑方式,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去除面部黄褐斑,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在做完激光治疗后,一定要做好面部防晒工作,外出可以打遮阳伞,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去除黄褐斑通常可以采用祛斑护肤的产品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去除。普通的淡斑产品通常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但是达不到彻底根除黄褐斑的效果,而光子嫩肤通常是利用特定波长的光能直接作用于皮肤表层,然后渗透皮肤底层,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吸收光热后,瞬间被瓦解以及分散,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而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理想效果。在做完光子嫩肤后要注意局部的防晒,现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照射,而形成新的色素沉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黄褐斑可以激光祛除,但是要做好防晒措施。脸上出现黄褐斑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通过激光可以把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激光后通常会出现皮肤损伤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以免出现黑色素沉着的情况。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的黄褐斑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来治疗,大约3次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黄褐斑形成的原因与遗传因素,内分泌功能紊乱,阳光暴晒,熬夜,不良的饮食习惯等多种因素有关。激光可以祛除黄褐斑,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脉冲激光粉碎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去除黄褐斑而不影响正常皮下组织的效果。建议:激光手术后皮肤一般处于敏感时期,所以一定要注意饮食调整,尽量减少辛辣食物,同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黄褐斑一般不能彻底祛除,但是可能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
黄褐斑通常表现为面部淡褐色或深褐色的色素沉着斑,可能与遗传、日晒等因素有关,通常不能彻底祛除。如果积极治疗,通常可以改善症状,症状较轻者可能还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患者遵医嘱使用氨甲环酸片、壬二酸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要注意防晒,以免加重色素沉着。
此外,患者还可以进行激光祛斑,主要是采用特定的波长的激光作用于表皮和真皮层,促进色素颗粒吸收或者色素细胞凋亡,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通常5~7天见效,一般可以维持1~2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获得性、对称性斑片状色素沉着病,大多累及面部、颈部等曝光部位,无自觉症状,多见于中青年女性。黄褐斑的祛除,相对比较难,它往往靠单一的办法治疗,不是很容易。所以黄褐斑的祛除,主张是综合治疗,或者是立体治疗,要通过一些内服的药物调理,然后再通过局部一些治疗。那么局部治疗,我们有外用药物的治疗,还有比较新的一些方法,比如说我们用激光的治疗,光电治疗,还有用中胚层疗法。那么把这些方法结合在一起,黄褐斑的祛除,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由于病情易反复,故需长期坚持并注意护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