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一天没吃饭肚子一直叫没胃口

会员141481844 20岁 已回复
手脚冰冷出虚汗发麻   昨晚开始的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额头发热   眼睛模糊   尿多 每隔10分钟尿一点  腹胀没胃口吃饭 肚子却一直叫想得到的帮助:昨晚开始的   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是因为你没有吃饭,出现了血糖低的情况,再加上你有尿路感染,所以会有尿频指导意见:不过从你的症状看,你还有焦虑紧张的情况,所以就造成你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还有你要注意多休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有可能是作息或者是活动等一些因素导致的短期情况,比如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时间过长或者是进行了高强度的体力劳动,都会导致。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长期或者是规律性的状况,比如贫血、神经衰弱、肌无力、肌肉萎缩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可能是血压低的表现。可以定期检测血压。血压下降,头部血液供应减少。蹲下以后压迫下肢静脉回流。头部血流,就供应上来了。减少外出,尤其是有太阳的时候。经过太阳照射,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得更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支气管炎可能会全身乏力。
第一,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通常会出现咳嗽、哮喘、呼吸困难等症状,容易导致缺氧,从而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二,如果支气管炎是病原体感染而导致发热,出现发热的情况后一般会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第三,部分患者尤其是年纪比较大的患者,支气管炎容易对进食造成影响,容易导致缺钾,出现全身乏力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眠全身无力不是不治之症。
考虑到身体失眠、全身无力、身体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等引起的综合睡眠和身体疲劳症状。身体失眠,全身乏力时,可以考虑口服具有镇静精神的催眠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兼顾身体的饮食和均衡的营养补充。经常熬夜加班,可能是让身体过早出现亚健康状态,尽可能调整休息,保持良好的休息和规律,白天能做的事尽量不要放在晚上,确保充足的睡眠和精力,早睡早起,让心情变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在焦虑的时候,造成人交感神经兴奋,表现为心慌、胸闷、肌肉紧张。紧张会消耗能量,也就是ATP消耗更多。长期焦虑的人长得会很瘦,因为他消耗的能量,基础代谢变得很高,消耗过度必然会疲乏、疲劳、无力,这就是焦虑容易引起人疲乏无力的原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