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脸颊有黄褐斑内分泌没问题可以治吗

会员140868901 36岁 已回复
长了两年看了几个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喝了很多中药不管用有方法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反应的情况,眼角脸颊黄斑是色素沉着,指导意见:不要吃任何药物,每天早上空腹吃水果,或每天早上吃一次婴儿奶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黄褐斑应早发现,早治疗,则治疗效果相对较好,因为它是非常顽固的色素性的疾病。眼角黄褐斑的病因,除了表现在皮肤表面的一些这种黄褐色的表现以外,眼角黄褐斑的病因其实有的时候还受到身体,就是体内的内分泌的,这些内环境的影响。对眼角黄褐斑可以服用一些中药,甚至其药物调整内分泌的紊乱。对于症状比较重的眼角黄褐斑,可以采用药物的导入,或者是果酸,还有壬二酸、氨甲环酸,还有氨甲环酸巴布贴都是可以用的,那么对于症状很重的,可以进行光电的治疗观念,光电治疗目前治疗黄褐斑也是个很好的方法。另外只要生活作息规律,心情舒畅,避免熬夜及辛辣刺激饮食,眼角黄褐斑是可以不同程度减轻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黄褐斑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需要及时调节内分泌,能有效改善黄褐斑的问题,平时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能帮助淡化黄褐斑,并且也应该要做好面部皮肤的深层清洁工作,避免皮肤内黑色素沉积。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黄褐斑一般会选择光热疗法彻底根除,比较常见的是二氧化碳激光。激光在治疗时可以通过产生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组织,能使黑色素细胞接收到热量之后,在短时间内被爆破分解,然后随着巨噬细胞吞噬,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去除斑点的效果,不影响正常皮肤健康。治疗完成之后要改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还要避免喝一些能兴奋神经的饮品,而且要做好防晒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颊长了黄褐斑可以选择冷冻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都能起到祛斑效果。冷冻法主要是通过低温原理,将皮肤冻上,结痂脱落的时候斑点也会随着慢慢的脱落,从而达到了祛斑的效果。激光主要是通过热效应对皮肤造成刺激,当时皮肤层内的黑色素快速的被分解爆破,然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了祛斑的效果。平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需要涂抹防晒霜,同时也要穿防晒衣,避免斑点再次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起了大片的斑属于黄褐斑,可以用皮秒激光的方法祛除。皮秒激光祛斑就是用特定的强脉冲光作用在皮肤,而且这种方法可以穿透到皮肤深层,把色素组织击碎,然后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取得祛斑的功效。激光祛斑后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而且前3天不可以沾水,可以等结痂稳定之后再用清水洗脸。建议少吃腥辣油腻的食物,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要抽烟喝酒,少做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调q激光一般是可以去除黄褐斑,并且效果比较的好。调q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激光方式,在去除黄褐斑的过程当中,主要是利用光热原理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将里面的色素慢慢的排出体外,但是需要经过连续两次或者三次治疗,オ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还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否则会导致色素沉着,影响到祛斑效果。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调q激光手术,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预防感染,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